《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東京住宿】10間東京膠囊旅館體驗小坪數才有的質感

旅遊
【東京住宿】10間東京膠囊旅館體驗小坪數才有的質感
日本膠囊旅館特色膠囊旅館是不同旅客共同分享一個房間來減省飯店費用,但同時擁有箱型般的私密空間能夠在此入睡而不互相影響。
起先只是提供入睡的簡易住宿設施,後來加上日本因地狹人稠而發展出善用空間的技術,如今出現了越來越多設計時尚的膠囊旅館,不但舒適價格合理而且安全有保障,此外,衛浴用品也一應俱全。
推薦東京十間設計風格的膠囊旅館這裡就要來介紹往返東京車站、新宿、澀谷、惠比壽、秋葉原、羽田、成田機場等,10間交通方便又美美的膠囊旅館。
1.【秋葉原】女生專屬膠囊旅館粉紅系「BAY HOTEL 秋葉原」BAY HOTEL秋葉原店是為女性客人誕生的膠囊旅館,從一進大門,因為女生專屬,整棟建築色調都是柔和的粉色系,另外也還有水藍色、薄荷綠、鵝黃色等樓層,明亮柔軟的感覺,是許多女性客人選擇這裡的最大原因。
BAY HOTEL 各樓層都有超大補妝鏡與櫃檯,以及連身鏡,除了一般吹風機,這裡還有提供電棒捲,而且還是粉紅色的!至於安全層面,出入則需要使用個人鑰匙感應,有效管理進出人員,保障房客安全,每層也都設有櫃台直通電話,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跟櫃台聯繫。
價格:1人1晚/4500日幣~其他分店:東京有明 在booking預約「BAY HOTEL 秋葉原」 2.【新宿】視覺上的享受!打卡熱門飯店「BOOK AND BED TOKYO SHINJUKU」以書本為主題的膠囊旅館,光是天花板垂下的各篇漫畫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