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詳盡的解釋!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參觀指南

旅遊
詳盡的解釋!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參觀指南
讓我們提前做好準備買票目前,進入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需要提前預約。
一旦您確定了參觀日期,請盡快預訂。
博物館入口處只在還有預約的情況下出售當日門票,但在長假和暑假期間可能會售完,所以最好儘早預訂。
按此處了解門票類型和價格。
https://www.dinosaur.pref.fukui.jp/guide/ticket.html 制定每日時間表除了恐龍博物館外,園內還設有勝山恐龍公園,園內可體驗化石挖掘,園外可搭乘私人巴士前往。
暑假期間還會舉辦特別展覽,參觀的地方也很多,所以最好提前規劃好行程,讓參觀順利有效率。
化石挖掘體驗需提前預約。
化石挖掘體驗包括搭乘巴士帶您到公園外的戶外化石挖掘,以及在勝山恐龍森林公園內進行的化石挖掘體驗。
兩者都需要提前預約,所以不要忘記預約哦!在長假和暑假期間,預訂很快就會爆滿,因此我們建議儘早預訂。
最新的!博物館內 3 個必看景點1.令人印象深刻的移動霸王龍機器人 在主樓地下一層,一隻會動的機器人霸王龍會迎接你。
這個機器人的可複製性是如此之強,以至於你會情不自禁地遠離它。
暴龍搖頭擺尾,存在感突出。
雖然有點嚇人,但我被這個機器人吸引了。
2. 3面dyno劇場 特別展覽室內設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劇院,擁有三個大螢幕。
螢幕上將顯示再現目前福井站地區以及1.2億年前白堊紀早期的樣子的圖像。
每當螢幕上出現恐龍時,腳步聲的振動就會傳遍整個劇場,營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氛...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