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岡山當地美食 蒜山地區特產炒麵 [蒜山炒麵]

旅遊
岡山當地美食 蒜山地區特產炒麵 [蒜山炒麵]
什麼是蒜山炒麵?蒜山地區著名的炒麵,用秘製味噌醬烤製而成在岡山縣北部的蒜山地區,自20 世紀50 年代以來,岡山縣北部的蒜山地區開始製作味增炒麵和成吉思汗炒麵,作為醃製食品。
冬天,它被吃掉了。
其中,蒜山的一家餐廳使用一種獨特的味噌醬,將味噌大蒜、洋蔥、蘋果等各種食材和調味料混合在一起,與母雞(柏肉)和捲心菜一起食用。
由此開始的炒麵開始流行起來。
並被稱為蒜山炒麵。
一定要嚐嚐一直深受當地人喜愛的蒜山的味道。
“蒜山炒麵好東海”為了讓更多的顧客來到蒜山,了解真庭市蒜山的魅力並成為其粉絲,所以我們將蒜山簡單地稱為“炒麵”的美食改為“蒜山燒”。
社區振興組織,開展各種活動,將社群品牌提升為本地品牌。
為了表彰這些活動,我們在透過全國各地的當地美食舉辦的「城鎮振興組織」聯合公關活動B-1 Grand Prix中獲得了金獎。
蒜山炒麵 Kaitonkai 官方網站 在家也能享受蒜山炒麵!在家就能輕鬆享用蒜山炒麵的套裝。
在家也能品嚐到人氣電視節目《秘密憲民SHOW極》(2021年9月30日播出)中介紹的岡山縣真庭市蒜山地區的當地美食「蒜山炒麵」! ・蒜山炒麵套餐 2餐 576日圓(含稅) 【內容】麵條150g x 2、醬汁40g x 2、花椒0.2g x 2 【商品介紹】由「蒜山炒麵 Kaitonkai」監修!濃鬱的味噌甜辣醬和辛辣的日本辣椒讓人上癮。
您只需將其放入煎鍋中煎即可輕鬆烹飪。
*請分別準...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