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全新的限量版DeadZebra 玩具到來了!

科技
DeadZebra的工作人員們宣布發行一組新的限量版DYZ Android玩偶,包括Google在內的每一個人都狂喜不已。 新模型將包括Noogler—一種帶有旋轉式螺槳推進器帽子的玩偶,而且任何人只要看到它,就會為它冷漠的眼神感覺到寒冷。這款玩偶將在美國時間4月10日晚上11點也就是周四打折出售。為了給每個人平等機會,每個家庭僅限一次購買機會。那時,結賬頁面將會非常卡,所以準備好你的滑鼠哦,把信用卡放手頭,準備這場「戰鬥」哦!想要更多介紹,可以看一下FAQ 消息來源:phandroid谷飯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