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匹配英語學員與Ivy League導師的網上平台Ringle開始為臺灣用戶提供服務

科技

韓國首爾2022年1月17日 /美通社/ -- 優質私人網上英語輔導服務Ringle(為學員和來自美國和英國知名大學的導師搭建橋樑)於2021年12月24日開始為臺灣用戶提供服務。

Ringle的獨特之處在於將用戶與來自Ivy League大學或美國英國其他頂級高等教育機構的導師配對。Ringle使用戶能夠與導師進行發人深省的討論,並即時獲取更正和釋義建議。自2015年成立以來,Ringle的服務規模每年增長超過兩倍,在全球擁有超過10萬用戶。在完成了1800萬美元的A輪融資後,該公司一直專注於韓國以外市場的開拓。面向臺灣用戶推出繁體中文版服務是 Ringle 全球擴張努力的一部分。

匹配英語學員與來自美國和英國知名大學導師的網上平台Ringle開始為臺灣用戶提供服務
匹配英語學員與來自美國和英國知名大學導師的網上平台Ringle開始為臺灣用戶提供服務

Ringle與其他語言教育科技公司的區別在於

  • 1000多名導師,都是知名大學的在讀學生或畢業生,能夠勝任高級商務/學術英語教學
  • 超過900項關於全球時事的專題課程材料,主題各不相同,包括商業和文化
  • 導師開展的即時和點播網絡研討會
  • 網上/線下研討會,學習國外就業相關知識
  • 基於人工智能的反饋報告,分析用戶的語速、辭彙量和語法

在一篇關於Ringle的文章中,TechCrunch(專注於初創企業的全球知名傳媒)表示,該公司「透過率先專注於成人學習為自己創建了利基市場,提供商務英語和面試技巧等課程」,而此時「許多最知名的英語輔導平台則專注於兒童學習。」

Ringle採用嚴格的篩選流程挑選導師,對他們在高級學術或商務英語方面的教學能力進行評估。導師候選人必須提交入學或畢業證明等材料,核實他們的學校電子郵件地址,並開展模擬課程。

Ringle提供超過900項關於時事或商務相關主題的專題課程材料。在課程中,導師使用Ringle開發的工具Ringle Docs,該工具使導師能夠即時糾正和/或編輯用戶的英語。糾正在整個課程期間及之後都可以使用,幫助用戶進行最初的理解和課後復習。

每節課後,Ringle都提供基於人工智能的腳本(使用STT(語音到文本)技術創建)以及課程記錄。該服務還提供學員經常使用的單詞的同義詞列表,以及對語音速度、辭彙量和常用單詞和短語的分析,以幫助診斷和最大限度地提高學習效率。

Ringle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Sungpah Lee表示:「2022年,我們將進一步提升Ringle Docs和我們的整體學習平台,最終提供與KAIST的HCI [人機交互]研究團隊的聯合項目的結果,為用戶提供精准的英語複雜性、準確性和流利性診斷。」

Ringle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Seunghun Lee則表示:「在Ringle當前用戶中,約30%的學員居住在韓國以外地區。大多數用戶是Google、McKinsey & Company和Boston Consulting Group等知名公司的員工,或者是Harvard或Wharton School等知名大學的畢業生。作為努力滿足世界各地希望達到高級英語熟練水平的用戶需求的一部分,Ringle將發佈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越南語和日語服務。我們希望諸多在全球市場工作的臺灣用戶能發現我們的服務很有幫助。」

有關Ringle的詳細信息,請瀏覽:https://www.ringleplus.com/en/student/landing/home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