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VoltDB添加Kubernetes功能以加速實時雲原生應用部署

商業

- 該智能營運數據平臺支持Kubernetes並登陸亞馬遜網絡服務市場,助開發運維一體化策略的執行提高靈活性和在更短時間內實現價值

美国馬薩諸塞州貝德福德2018年9月6日電 /美通社/ -- 為流式數據提供實時智能決策支持的企業級數據庫 VoltDB 今天宣佈為在公共、私有和混合雲端上構建實時應用提供更多新功能。透過全面支持開源平臺 Kubernetes 來實現應用容器的自動化部署並登陸亞馬遜網絡服務 (AWS) 市場,VoltDB 將為打造實時應用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和更快的速度。

隨著對雲端服務的日益倚重和 5G 網絡的即將推出,企業機構正在從整體應用轉向微服務,目的是確保應用能持續迅速交付。具備高度可擴展性的容器化技術平臺 Kubernetes 是以更快速度開發並部署實時應用的首選方案。VoltDB 全新的Kubernetes 模塊幫助機構實現 VoltDB 集群的自動化部署,將應用部署時間從數月縮短到幾分鐘。

VoltDB 工程設計部副總裁 Ruth Morgenstein 表示:「雲原生應用正在推動開發運維一體化(DevOps) 策略的執行並幫助當今的數碼驅動型企業大幅增加應用的發佈量。為了跟上這一節奏,機構必須加速開發實時應用,改善營運和安全性、加強防欺詐保護並提升客戶體驗。支持 Kubernetes並登陸 AWS 市場後,VoltDB 將幫助開發人員在任何環境中,快速完成雲原生應用的自動化開發和部署。」

機構現在可以將 VoltDB Docker 集群與 Docker 和 Kubernetes 結合起來,簡化實時應用的開發流程。作為僅有的幾個支持 Kubernetes 無狀態特性的基於 SQL 的數據平臺之一,VoltDB 幫助機構部署微服務,能夠啟動和停止 VoltDB Docker 容器集群、監控正在運行的集群,並持續監控和更新集群。

Openet 解決方案管理部副總裁 Tony Gillick 說道:「我們幫助客戶將 5G 投資貨幣化並獲得收益,由此可見,VoltDB 是唯一適用於實時軟件解決方案和服務的內存營運數據庫,幫助服務提供商從數碼服務中創造新收入並提高客戶的參與度。」

除了增加對 Kubernetes 的支持外,VoltDB 企業版現已登陸 AWS 市場,透過現有的 AWS 帳單系統,可一鍵購買和合併付款,簡化了客戶購買和使用 VoltDB 的流程。查看詳情,請點擊此處

VoltDB簡介

VoltDB為各應用提供流式數據實時決策支持。VoltDB將洞察付諸實踐,幫助打造更靈活、更智能的數據驅動型企業。VoltDB是目前唯一可以滿足應用的速度、規模、數量和準確性要求的數據庫。VoltDB由世界頂尖數據庫專家團隊創建,其中包括美國電腦協會圖靈獎的獲得者Michael Stonebraker博士。

 傳媒查詢:

VoltDB聯繫人
Kaley Carpenter
InkHouse,服務於VoltDB
電話:781-966-411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58468/voltdb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