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丘應樺河內推廣香港龐大商機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今日繼續在越南河內與當地政商界會面,推廣香港的龐大商機。

 

丘應樺在出席一場商務研討會暨交流午宴時表示,香港與越南多年來關係友好,雙邊貿易在2017至2021年間錄得平均每年11.8%的顯著增長,越南更成為香港第七大貿易夥伴。

 

越南為《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成員之一,丘應樺表示,香港已提出申請加入協定。香港的加入將進一步深化香港與越南的雙邊關係,並為兩地商界帶來更多營商和投資機遇。

 

出席研討會的嘉賓逾300名,包括政府官員、當地商界代表等,丘應樺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經貿發展,特別是招商引資的新措施,以及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由多個香港商會組織的香港商貿代表團成員也有出席。

 

他指,香港的金融和專業服務遵循最佳國際作業模式和標準,他鼓勵越南企業善用香港的優質服務和平台,在區內、粵港澳大灣區、內地以至其他地區拓展業務。

 

其後,丘應樺分別與越南計劃投資部部長阮志勇和科技部部長黃成達會面,討論雙方關注的議題,以及探討合作機遇。

 

丘應樺晚上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