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教學文:新推出的 Arlo Ultra 主機座功能介紹

數碼產品

Arlo Ultra 正式推出發售,但全新的設計及功能卻與前代的 Pro 2 不盡相同,特別是用於連接各組鏡頭的 Arlo Ultra 主基座,當中採用了全新的設計,基座與攝影機的形狀完美匹配,更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新的天花板安裝方案。

後:Arlo Ultra 主基座(VMA5000)/前: Pro 2 主基座(VMA4500)

Arlo Ultra 主基座(VMA5000)跟 Pro 2 的基座(VMA4500)完全不同,它較前代 Pro 2 的基座高身,此外也減少了一個 USB 插頭,因此未能透過週邊連接上 USB 或外置硬碟以儲存影像。

但 Arlo Ultra 主基座卻在機底位置新增一個 microSD 卡槽,支援 Speed class 10 以上、 UHS1、 V10 規格或以上 microSD 卡,除了雲端之外,仲可以插入記憶卡作儲存影片之用。而以往 Arlo 具有的警示鈴聲功能,也由主基座移植至鏡頭之上。

此外,Arlo Ultra 主基座也加入不少細緻的設計,包括具有一個內置凹槽,可以完美隱藏電線並為想要保持攝影機安裝和插入牆壁源的情況提供應力消除。查詢:Arlo 香港旗艦店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