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楊德強獲委全運會統籌辦主任

商業

政府宣布,經公開招聘後委任楊德強為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轄下的全國運動會統籌辦公室主任,他將於下周一履新。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對任命表示歡迎。

  

楊潤雄表示,楊德強曾任體育專員一職,熟悉香港體育政策和運作,並具備籌辦國際和區域性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和體育賽事的豐富經驗,包括參與移師香港舉行的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運動會及殘疾人奧運會馬術比賽的統籌工作。

 

楊潤雄期待全運會統籌辦在楊德強的領導下發揮最強能力,與廣東省和澳門順利成功合辦2025年第15屆全國運動會、全國第12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九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賽事,讓全國各地參賽的運動員盡展所長,也讓香港體育發展更上一層樓。

 

楊德強1984年加入政府任職警務督察,1994年轉職政務職系。他曾在多個決策局和部門服務,包括於2016年出任前民政事務局首任體育專員,該職位在政府架構重組時改設於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下,直至去年10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