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車型介紹] 豐田Passo

旅遊
[車型介紹] 豐田Passo
第一代Passo於2004年6月首次亮相,標語是「豐田最小的嬌小的豐田」。
與大發汽車公司共同開發的這款車型非常受歡迎,65%的用戶都是女性,甚至創造了七人座Passo Sette。
目前,豐田已經把最小的地位讓給了“iQ”,但這一次,新車型瞄準了女性,充分發揮了其宜居性高、實用性高、經濟性好、操控性好的特點,全系車型改變。
新Passo也將與大發共同開發。
這是我們從產品規劃階段就認真聽取包括女性員工在內的女性意見,並著手進行汽車製造的模式。
對於既重視風格又重視實用性的用戶來說,這是「Passo + Hana」。
引擎是1升,可以坐5人,但我認為適合4人。
所有車型均配備CVT變速箱。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