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橫濱體育場會變成一個巨大的玩具箱嗎? ! 「BALLPARK FANTASIA」截止至12/17(週日)!

旅遊
橫濱體育場會變成一個巨大的玩具箱嗎? ! 「BALLPARK FANTASIA」截止至12/17(週日)!
【夜場】橫濱體育場將變身大迪斯可!在下午 5 點開始的晚間比賽期間,橫濱體育場將成為一個有燈光和聲音的特殊空間。
色彩繽紛的燈光隨著音樂的節奏照亮了體育場,營造出令人振奮的表演。
充滿燈光和音樂的迪斯可風格空間 體育場內將播放多首歌曲,從標準的聖誕歌曲到 2023 年熱門歌曲,如 Ado 的《Shou》和 YOASOBI 的《Idol》。
音樂每 15 分鐘更換一次。
螢幕上出現一個可愛的玩具 DJ 【夜場】在氣氛與平常不同的橫濱體育場盡情拍照吧!場內有很多拍照點,讓你忍不住想拍照。
進入體育場本身的機會並不多,因此我們建議在擊球手區和土墩內拍照。
從擊球手的盒子看去 館內也展示了米老鼠、兔子等各種樂高作品,您可以與自己喜歡的樂高作品合影。
請多拍一些精彩的照片並發佈到SNS上! 可以用樂高積木拍照 頭帶和毛絨動物等物品也可以讓您的照片拍攝更加愉快。
【白天】體育場變身大玩具箱!白天的時段為10:00至16:00,與晚上的氣氛完全不同,有各種供孩子們享受的活動,如滑梯和巨型撲克牌。
鱷魚滑梯 裡面還設有氣球遊樂設施供小朋友玩耍。
還有許多其他活動可以讓您跑步、飛行、滾動和移動身體。
午餐期間免費入場,推薦給帶小孩的家庭! 豐富的內容讓您的身體隨心所欲 概括為什麼不去BALLPARK FANTASIA呢?這裡有大人晚上可以享受的迪斯科空間,以及白天孩子們可以享受的大玩具箱。
帶著小冊子一起參觀會...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