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創業者們,你避免了這 8 個錯誤決定了嗎?

商業

1374139997877

失敗可能是毀滅性的,但是很多企業所有者卻認為,在作出錯誤的決定後逃避是更好的歸處。但事實上,只有強硬的解決方式才能帶來井然有序的辦公,加強員工能力素質,並優化顧客保留方案。那麼,如何才能在創業早期意識到這些問題,並避免這些錯誤決定可能導致的嚴重後果?看看這8位創業者是怎麼說的。

1.自以為了解顧客需求(Lee McNiel,Review Push

我曾將大量時間浪費在一款無關緊要的產品上,它允許顧客在無需郵件提醒的情況下就可通過RSS 訂閱信息。不過,它發布後的情況並沒有我預期那麼樂觀,因為很多用戶根本就不喜歡,而且它還造成了糟糕的用戶體驗。

後來,我們決定將這項服務隱藏起來,但對於部分仍想使用它的用戶,我們仍會提供技術支持。自此以後,我們再也不替用戶自作主張,除非確定這些功能對用戶有真正的價值。

2.錯估了團隊的能力(David Ehrenberg,Early Growth Fiancial Services)

早年間,我曾試圖讓首席財務官們加入業務發展部門。當時,我正尋求提升團隊業務發展能力,幼稚地認為一支更專業團隊的加入會讓其能力突增。事實卻並非如此。雖然首席財務官對金融知識瞭如指掌,但對銷售卻一竅不通。

從這個錯誤中,我意識到你不能單憑想像就去臆斷團隊成員的能力,以及他們應該擔當的責任。之後,我吸取了教訓,並將符合角色的僱員安排到相應的職位上,因此再也沒犯過同樣的錯誤。

3.沒有花費時間了解市場和消費者(Jay WuBest Drug Rehabilitation

創業以來,我犯下的最大錯誤就是沒去花時間了解市場。通常情況下,我們會在某個地區擁有部分註冊用戶,但在進軍新的市場後,我們卻因不能找出應對策略而無計可施。作為結果,我只能重新設定相同的庫存並期望可以賺到相同的營收和利潤。事實卻證明,這種等待根本就是徒勞的,因為之前一度暢銷的產品在新的市場開始滯銷。

在意識到商品開始滯銷並積壓在庫存後,我必須調低價格甚至虧損賣出去。這些慘痛的經歷足以買來一頓深刻的教訓;我後來意識到企業應該將市場和顧客想要的東西賣給他們。

4.過分重視技巧,忽視了人性(John BerkowitzYolde

我曾聽從一位長者的建議,將公司的僱傭文化從看重能力與人性的修養調成了注重技巧的基調,但這卻導致了人力資源的極度浪費,並未業務的增長帶來負面影響。

在意識到僱傭制度在所存的瑕疵後,我們將所有的戰略組合了以來,修正了條款中存在的偏漏。

5.招人時留點心(Michael CostiganYouth Leadership Specialist

這是人們普遍會犯下的一個錯誤,在現實中,我們可能很難能夠找到沒有遇到過“豬一樣的隊友”的人。

依靠自己的品牌開始盈利後,我開始考慮引入其他人來幫我管理這些內容。儘管我認為這個人需要具備各種優良的條件,但現實很殘酷,他既沒有我對自己公司所擁有的熱情,也沒有任何可以利用的人際關係或專業技能。

6.便宜沒好貨(Alexis Wolfer,The Beauty Bean)

當我開始設計TheBeautyBean.com 時,為了節省成本,我聘用了一位薪水較低的開發者。但為了省錢,我犯下了這輩子可能最愚蠢的錯誤,因為網頁設計的一塌糊塗。最後,我不得不解雇了這位開發者並重新開始。

當然,你可以說節省資金對創業公司很重要,但一定要保證這筆省下來的錢不會成為今後花掉更多錢的籌碼。

7.招人時不要太在乎經驗(Ziver BirgZIVELO

我招到過一位頂級首席運營官,他曾將一家只有10位僱員的公司在8年時間內帶到了600多人。但我知道,過去的成就並不代表他的將來,對於剛剛建起的初創企業來講,以更低的價格僱傭一位適合這一職位的新手可能要保險得多。如果你培養了某人,並幫助他在你的公司成長,他日後必會對你感激不盡。

8.豬一樣的隊友(Andy Karuzabrandbuddee

當你開始創業的時候,你應該只找那些能夠一直伴你同行的伙伴。雖然我遇到過豬一樣的隊友,但慶幸地是,在創業的路上,我不斷碰到過真誠的伙伴。

我懇請創業者,選擇潛在的隊友時務須謹慎,確保各自的角色和職責,並在創業失敗後能夠幫其他人備下退路。如果某人不積極進去開拓商務,那麼你必須換掉他或直接將他踢出去。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