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Neumann與Merging Technologies強強聯合

科技

柏林2022年7月7日 /美通社/ -- 德國錄音棚專家Neumann.Berlin與來自瑞士的全球領先的高解析度數位錄音系統製造商Merging Technologies將在Sennheiser集團旗下緊密合作,深度推進Neumann.Berlin在高品質音訊解決方案領域的發展。Sennheiser已完成對Merging Technologies全部股份的收購。

由左至右:Neumann首席執行官Ralf Oehl, Sennheiser聯合首席執行官Dr. Andreas Sennheiser,Merging Technologies首席執行官Claude Cellier
由左至右:Neumann首席執行官Ralf Oehl, Sennheiser聯合首席執行官Dr. Andreas Sennheiser,Merging Technologies首席執行官Claude Cellier

Neumann.Berlin憑藉其頗具傳奇色彩的麥克風,監聽設備和耳機在業內享譽盛名,錄音棚及廣播電視等專業用戶和半專業用戶都將Neumann的產品視為國際通用的標桿性產品。Neumann提供的解決方案不僅代表了可靠性和持久價值,亦是極致音質的體現。Neumann不斷致力於提升自身發展,打造更強勁的行業地位,並在此基礎上推進其產品範圍的戰略擴展,與Merging Technologies的結合正是其中的一個組成部分。Neumann首席執行官 Ralf Oehl表示:「為了向我們的客戶提供錄音棚質量的整體音頻解決方案,我們計劃升級Neumann提供的產品方案,尤其是在數字工作流程領域。Merging Technologies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將非常好地補充Neumann現有的產品組合。因此,我們非常期待與Merging Technologies團隊開展合作。」Merging Technologies是全球領先的AD/DA解決方案及數字音頻工作站供應商,也是開發AES67標準軟件的領軍企業。

「 Neumann和Merging Technologies是一對完美組合,雙方的合作為彼此開啟了嶄新的機會。」Merging Technologies創始人及首席執行官Claude Cellier補充道,「我們都對追求完美充滿熱情,都致力於為音訊行業不斷設定新的標準。」兩家公司的現有產品組合將保持不變。Neumann和Merging Technologies共同研發的第一款產品是一款由二者共同開發的Neumann音效卡,可將Neumann產品完美地組合到數位架構中。

通過本次收購,Merging Technologies將加入Sennheiser集團,並成為其戰略合作夥伴。Merging Technologies的現有團隊約20人,將繼續在位於瑞士普伊杜的公司工作,並將與位於柏林的Neumann團隊密切合作。對雙方而言,新的合作在多方面蘊含巨大潛力,尤其是在開發和創新領域。「我們由衷歡迎Merging Technologies的員工加入Sennheiser,成為其中的一員。」 Sennheiser聯合首席執行官Andreas Sennheiser表示,「作為一家家族企業,我們希望在未來幾年憑藉自身資源的優勢實現可持續增長。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正在加大專業領域的投資。」雙方表示暫不披露財務方面的細節。

關於Neumann

Georg Neumann GmbH,簡稱為「Neumann.Berlin」,是全球領先的錄音棚級音響設備製造商,打造了許多富有盛名的傳奇麥克風,如U 47, M 49, U 67和U 87。Neumann.Berlin於1928年創建於柏林,憑藉技術創新屢獲國際大獎。自2010年以來,Neumann.Berlin將其在電聲換能器方面的專長擴展到錄音棚監聽音響市場,主要針對電視,廣播,錄音及音訊製作等應用領域。2019年初,Neumann.Berlin推出了其第一支錄音棚監聽耳機。Georg Neumann GmbH於1991年併入Sennheiser集團,其產品由Sennheiser的子公司和長期交易夥伴代理在全球銷售。www.neumann.com

關於Merging Technologies

Merging Technologies是一家在革新性專業音頻和視頻產品製作方面擁有25年以上經驗的瑞士製造商,其產品廣泛應用於娛樂和媒體行業,得到來自音樂、電影、電視、母帶製作及表演等專業領域精英用戶群的認可和追捧。Merging致力於開發擁有出眾質量和靈活性的產品系列,適於各類應用場景。Merging竭力為永不滿足於現有系統設備、不斷追求突破創新、堅信質量永遠第一的客戶打造更多工具產品。www.merging.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