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去飛驒地區一定要嚐嚐的品牌和牛【飛驒牛】的魅力!

旅遊
去飛驒地區一定要嚐嚐的品牌和牛【飛驒牛】的魅力!
旅行的樂趣之一就是品嚐當地食材。
這次要介紹的是岐阜縣的特產之一,在國內外都受到好評的飛驒牛(發音為“飛驒牛”或“飛驒牛”)。
飛驒牛的條件飛驒牛肉需要滿足三個條件: ・必須是黑毛和牛 ・必須在岐阜縣飼養牛 ・根據嚴格的篩選標準,肉質必須達到一定等級以上。
飛驒牛的特徵飛鎢牛肉大部分產自岐阜縣飛驒地區,那裡的天然資源豐富。
飛驒牛肉擁有恰到好處的大理石花紋和美麗的櫻桃色。
飛驒牛的肌肉纖維細密,質地柔軟,是飛驒牛特有的。
飛驒牛的口感清爽,即使是不愛吃肥肉的人也能品嚐到美味。
當你咬一口時,你會享受到入口即化的柔軟感,脂肪的美味在你的口腔中蔓延。
在日本舉辦的和牛奧運會上連續兩次獲得最高獎,其肉質品質可見一斑。
飛驒的鄉土料理【保葉味噌】 飛驒地區的當地菜餚之一是豐羽味噌。
這是一道簡單的菜餚,將曲味噌放在木蘭葉上並燒烤。
甜味和鹹味的味噌與米飯完美搭配,是一道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再續杯的菜餚。
由於玉蘭葉具有抗菌性能,包裹食物會保存很長時間,而且玉蘭葉的良好香氣會轉移到包裹的食物上,使其更加美味,因此自古以來就在飛鎢地區流行。
飛彈地區的冬天非常寒冷,食物會結冰。
據信,這項傳統始於人們用玉蘭葉作為盤子在爐邊烤泡菜和味噌時。
飛彈高山和下呂市有許多可以品嚐到霍巴味噌的餐廳和住宿設施。
我這次發布的照片來自其中一家餐廳,水明館。
水明館的日本餐廳「Kitanoryo」提供大量使用上述飛驒牛肉...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