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兵庫縣丹波市觀光】欣賞絕美的秋景!丹波清純、500萬大波斯菊和秋葉寺之旅

旅遊
【兵庫縣丹波市觀光】欣賞絕美的秋景!丹波清純、500萬大波斯菊和秋葉寺之旅
1.丹波村、清純宇宙花園橙花是早開品種,只有在九月的秋風中搖曳,才能感受到清新。
可以自由進入花園,因此還可以拍攝被鮮花包裹的風景。
因為場地廣闊,無論這裡還是那裡360度看,都感覺就像是一個宇宙。
藍天下閃耀的宇宙與背景中的群山形成鮮明對比,美得讓你忍不住按下快門。
從漂亮的橙色花園到十月的最佳觀賞期,一側鋪滿了紅色、粉色和白色的花朵地毯,您可以拍出許多適合您的上鏡照片。
栽培的波斯菊品種繁多,500萬朵色彩繽紛的波斯菊盛開,蔚為壯觀。
您可以遠離城市的喧囂,一邊悠閒地漫步在農家小道和步道上,一邊眺望大自然豐富的里山風景,充分享受秋天的氣息。
波斯菊一凜一凜的存在感很強,隨風飄揚,彷彿在邀請你訴說著什麼。
2.一年一度的“宇宙節” 預計10月在清純波斯菊花園舉辦“波斯菊節”。
節日當天,會有攤位出售當地種植的蔬菜和特產,還有小吃。
丹波市觀光協會的官方網站將告知您“波斯菊祭”的日期以及觀賞花園的最佳時間。
3.塔心寺丹波紅葉巡太心寺被選為丹波紅葉巡遊十大寺廟之一,以及丹波市百選觀光景點之一。
塔心寺後面的山在秋天常年被楓樹和吊花染成朱紅色,與大殿的茅草屋頂相得益彰。
4.參觀丹波正倉院、塔心寺、木雕佛像的故鄉毗鄰的有 1200 年曆史的 Kosatsu 寺廟 Tashhinji,也被稱為丹波正倉院,是一個隱藏的能量場所,內有 80 尊平安和鎌倉時期的佛教雕像。
禁止拍攝佛像。
經特別許可拍...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