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您如何享受豪華露營?

旅遊
您如何享受豪華露營?
什麼是豪華露營? 什麼是「豪華露營」? “迷人”和“露營”的結合。
與普通露營不同的是,無需準備或運輸裝備,無需搭建帳篷,更無需準備食物,顧名思義,您可以輕鬆優雅地享受露營。
這是一種新的戶外體驗,正在吸引各代人的注意。
這次的舞台是... 位於高知縣黑潮町的“NEST GLAMPING PLACE nokka” 以此為舞台,介紹如何享受豪華露營。
豪華露營時會做什麼?吃當地美食[燒烤計畫] 用土佐佐賀香草烤的杉木鰹魚、四萬十名產四萬十豬肉、高知縣桃太郎番茄披薩、曬鹽飯糰、設施附屬人氣蛋糕店的每日蛋糕等。
nokka提供大量使用當地食材的燒烤套餐、冬季限定的火鍋套餐等用餐套餐。
豪華露營設施的最大好處是您可以享受當地美食。
另外,如果您打算不吃飯,也可以自備食物。
如果每個人都帶自己喜歡的食材,看看聚會當天會是什麼樣的聚會,而不需要事先討論,那會很有趣。
請創造屬於您的美好的豪華露營回憶。
沖泡咖啡Nokka 沒有電動咖啡機。
可以使用手動咖啡研磨機代替。
這款精美的咖啡具體現了公司總裁在時間如波浪般緩慢流動的同時享受即使是研磨咖啡豆的麻煩的願望。
享受活動在nokka所在的黑潮町,您可以體驗利用大自然恩賜的各種活動。
① 製作日曬鹽 日曬鹽是僅利用太陽和風等自然力,在漲潮時從海中抽出的海水結晶而成的。
您將聆聽關於自然循環中海水製鹽過程的講座,還可以體驗鹽攪拌、鹽收集、鹽分選和鹽美學...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