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日本觀光廳Monitor之旅-溝院坐禪體驗、太鼓欣賞、主廚Hiro的創意壽司

旅遊
日本觀光廳Monitor之旅-溝院坐禪體驗、太鼓欣賞、主廚Hiro的創意壽司
在此申請↓https://x.gd/oCFhG 行程■巴士方案(每次10人) 【請注意】 *這將是一次坐禪體驗,因此請穿著方便移動的衣服。
【放】 10:20 JR勝川站北口旋轉 *附近沒有停車場,請搭乘JR前來。
[行程] 10:30 JR勝川站出發 10:45 Mizoin(坐禪體驗與講道) 12:00 體驗壽司主廚Hiro製作的壽司(午餐) 14:05 滾鼓「GAIA」日本鼓欣賞體驗 15:15 勝川大工坊/專賣店 16:20 到達JR勝川站/解散 筆記*參與條件是在旅行結束後回答有關本次旅行的調查。
*此行程是由日本觀光廳「吸引入境當地遊客並擴大消費的旅遊內容創作支援計畫」資助的免費監視旅遊。
*即使您攜帶同伴,也請務必單獨登記每個人。
*萬一您取消預訂或更改參加人數,請立即聯絡主辦單位。
*這將是一次坐禪體驗,因此請穿著方便移動的衣服。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