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可以邊泡腳邊享用美酒嗎?!介紹湯田溫泉的推薦景點!!

旅遊
可以邊泡腳邊享用美酒嗎?!介紹湯田溫泉的推薦景點!!
您知道湯田溫泉有可以吃、可以看、可以體驗的設施嗎?湯田溫泉區域很小,餐廳林立,因此很難知道從哪裡開始。
擁有一個擁有所有當地資訊並且可以坐下來談論去哪裡的地方不是很好嗎? 令人驚訝的是,位於湯田溫泉的「狐狸腳印」竟然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一樓有兩個室內足浴、一個室外足浴、咖啡廳和展覽空間。
二樓設有展覽空間和多功能空間。
湯田溫泉有很多小冊子,可以邊泡腳邊收集資訊。
此外,咖啡廳的菜單不僅包括山口市著名的甜點“Uiro”,還有軟冰淇淋和日式甜點。
更重要的是,這裡有豐富的清酒品嚐菜單,讓您在泡腳湯的同時找到自己喜歡的清酒! 還有更衣室和置物櫃,還可以租日式摩登足浴服飾! 無論您想放鬆或不想穿足浴盆,都可以盡情享受。
何不透過「狐狸足跡」來發現屬於自己的湯田溫泉的獨特魅力呢?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