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輕井澤站至雲場池間的接駁巴士;紅葉季期間班次有限

旅遊
輕井澤站至雲場池間的接駁巴士;紅葉季期間班次有限
10 月 1 日至 11 月 12 日期間,從紅葉勝地輕井澤站到雲場池的限時運行班車。
雲場池附近沒有專用停車場。
此外,從10月開始,舊輕井澤的「町營舊輕井澤停車場」由於平整工程的拆除工作將不再使用,週邊地區的可用停車位數量也減少了,所以有可能無法停車。
紅葉季節期間,接駁車往返於輕井澤站、六本通寺及雲場池之間。
從輕井澤站北口的巴士環島出發,約5分鐘即可抵達雲池附近的六本通寺/雲池站,回程則從路對面的巴士站出發前往輕井澤站。
為提高便利性,緩解週邊道路交通擁堵,輕井澤町觀光經濟課呼籲民眾在擁擠嚴重期間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並採用步行、自行車、接駁巴士等方式在城鎮內活動。
營運公司是西武觀光巴士。
每天有10趟往返,票價220日圓(輕井澤站-六本通寺/雲葉池)。
它將每天運行,直到 11 月 12 日。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