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燈飾節「光之花園2023」徹底解說!

旅遊
燈飾節「光之花園2023」徹底解說!
目次奇蹟的紫藤說起足利花卉公園,那肯定就是紫藤花啦! 《大紫藤的奇蹟》用燈光再現了大紫藤從開花到凋零的故事。
原始燈泡是真實紫藤的忠實複製品,在風中搖曳的景象令人驚嘆,就像真正的紫藤一樣。
花城堡「光之花園」最受人歡迎的特色就是高高矗立在花園後山上的「花城堡」! 城堡以白色為主色調,周圍環繞著一片光的花田,營造出一種讓人彷彿步入童話世界的空間。
我們也建議您從城堡的二樓欣賞花園的景色,並享受被鮮花包圍的空間。
光之玫瑰花園在被約5,000朵淺色玫瑰包圍的「光之玫瑰花園」中,您可以欣賞投射在120m長的燈光壁畫上的故事。
每個人都一定會被動態壁畫背景下故事展開的風景所吸引。
光之玫瑰花園所在的地區是春天和秋天有500種2,500朵玫瑰綻放的人氣景點! 另外,到12月上旬左右為止,可以同時欣賞真玫瑰和淺玫瑰,這是一大特色。
光之花手水「花手水」是將花漂浮在裝滿水的盆中與燈光結合的「花町圖」是根據過去的燈飾作品的主題創作的。
聖誕版、新年版等依季節限定的花鳥嘴 日本的四季 -心的故鄉-本季進行了大改造的“日本四季心之故鄉”,是投影映射與照明相結合的新型燈飾。
壯觀的燈光壁畫和岩石花園營造出日本四個季節的懷舊感 那麼,這次我們重點介紹的是足利花卉公園的燈飾「光之花園」。
最後 足利花卉公園的點燈活動預計將持續到 2024 年 2 月 14 日(三)。
和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
獎勵給我自己。
我...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