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Facebook for iPhone 3.0

手機
facebook-iphone-30 剛於 Facebook note 得知將有新的 Facebook iPhone app,據開發者 Joe 所講,該 app 已經完成了 98%,究竟這 app 有何特別?小弟使用 Facebook iPhone app 只有幾個月,但已發現有功能不足之處,新 app 有 Event、Page、新増 Photo album,更大的按鈕,令你於任何地方更易 Facebook。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