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必看!溫泉縣大分的訪問方法(存檔版)

旅遊
必看!溫泉縣大分的訪問方法(存檔版)
1.如果目的地是“別府”或“由布院”① 到達福岡機場國際線航站樓,透過到達口,一出站就看到巴士總站。
②請預約時間搭乘前往別府方向的2號巴士和前往由布院方向的3號巴士。
(此情況可能會發生變化,因此請在騎行前檢查) ③巴士需提前預約。
請提前透過多語言預訂網站預訂。
④如果沒有提前預約,請在出口前的售票處購買。
2.如果目的地是其他(1) 福岡機場國際航線航廈~博多站①搭乘國際航班至國內航班的免費擺渡車。
② 到最後一站下車,再走一段路,就看到地鐵入口了。
我向檢票口走去。
我去買一張去博多站的車票。
③這是首班列車,因此您可以從任一月台搭乘列車。
④博多站下車,兩站路程。
(2) 博多站~大分(搭乘高速巴士)如果您想搭乘直達大分的高速巴士,請前往距離博多站步行 3 分鐘的博多巴士總站。
① 走出去,前往航廈。
巴士站位於三樓。
②如果尚未預訂,請在櫃檯或自動售票機購買。
③前往大分方向,搭乘34號公車站。
請向司機出示您的車票並上車。
④這是指定座位。
(3) 博多站~大分(搭乘「日豐本線」、「久大本線」特快列車)① 搭乘順時針列車「Sonic」前往大分、中津、宇佐、杵築、別府、佐伯等地。
②前往日田、由布院等地時,搭乘逆時針方向的特快列車「由布院之森」或「由布」。
③前往JR博多車站的銷售櫃檯購買特快車票。
④ 將火車票和特急車票疊在一起通過檢票口。
⑤ 索尼克的話,中途在小倉站有折返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