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台灣的 Doris Hsu 榮獲 2023 年度 EY 世界企業家大獎

科技

摩納哥 2023年6月12日 /美通社/ -- GlobalWafers Co., Ltd. 的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Doris Hsu 於摩納哥的蒙特卡洛舉行的頒獎典禮中,獲選為 2023 年度 EY 世界企業家大獎得主。Doris 從近 5000 名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這些競爭者共同角逐該全球獎項,其中包括來自 45 個國家和地區的 49 位獲獎者,Doris 是第三位獲此殊榮的女性,也是該獎項 23 年歷史中的首位台灣獲獎者。

Doris_Hsu
Doris_Hsu

Doris 作為一位有遠見的商業領袖,對創新和永續性的承諾充滿熱情。在過去的十多年間,她一直是 GlobalWafers 的最主要推動力,監督了一系列成功的合併與收購,改革了公司的產品組合,並將業務擴展到歐洲。2015 年,Doris 成功帶領 GlobalWafers 上市,如今公司已是世界第三大矽晶圓製造商。她不斷為股東創造價值和永續增長,同時始終忠於自己的核心價值觀,即將人放在首位,並以誠實、誠信、熱情和努力工作作為領導榜樣。  

EY 全球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Carmine Di Sibio 表示:

「我們正處於以目標為導向的企業家牽頭解決全球難題的時刻,而今年的世界企業家大獎得主 Doris Hsu 女士完全體現了這一點。Doris 的遠見和驅動力不僅建立了一家領先業界的公司,創造了數千個就業崗位,產生重大的本地和全球經濟影響力,而且她對於構建更美好的工作世界的熱情才是這個活動真正的意義所在。恭喜 Doris 榮獲今年的全球獎項。」

GlobalWafers 的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Doris Hsu 表示:

「我很榮幸能獲得今年 EY 世界企業家大獎的殊榮。我們作為企業家會經常發現自己處於許多當今最迫切問題的最前線,從建設永續的未來,到確保在最需要的領域保障社會福祉。我希望自己能驅動對這些挑戰的討論,協助提出大膽想法,並在過程中引入新的聲音,以此延續這偉大獎項的傳統。尤其在高科技(半導體)行業,女性領袖的代表性不足,這表明了性別並不妨礙任何人取得成功。我為 GlobalWafers 的優秀團隊感到非常自豪,也感謝所有在這次旅程中協助和激勵我的人。」

EY 每年都會舉辦世界企業家評選活動,以表彰那些正在改變行業、推動經濟增長並應對全球挑戰的有遠見領袖的成就。年度大會匯集了眾多創始人、行政總裁和商業領袖,為他們提供一系列的交流機會和工作坊,並在結尾時公布獲獎名單。

2023 年 EY 世界企業家年度大獎得主由獨立的評審團根據四項標準選出:企業精神、目標、成長和影響。今年的評審團包括來自世界各地多樣化的優秀企業家,並由 Kaszek Ventures 的共同創始人和管理合夥人 Hernan Kazah 主持。

得獎者、評審和 EY 高層的 B-roll 影片、聲音片段和高解像度圖片可在此處下載,用於廣播和網上使用。

關於 EY

EY 的宗旨是為了營造一個更好的工作世界,協助客戶、員工和社會創造長期價值,並在資本市場上建立信心。

EY 的多元化團隊在超過 150 個國家中運用資料和技術提供信任,以協助客戶增長、轉型和營運。

在審計、諮詢、法律、策略、稅務和交易等領域,EY 團隊一直都能提出更好的問題,為今日世界面臨的複雜問題尋找最新答案。

EY 指的是全球集團,也可以指一家或多家 EY 全球有限公司的成員公司,每一家都是獨立的法律實體。Ernst & Young Global Limited 是一家在英國註冊的擔保有限公司,但並不直接向客戶提供服務。有關 EY 如何收集和使用個人資料以及個人在資料保護法下擁有的權利的描述,可透過 ey.com/privacy 獲得。EY 成員公司不在當地法律禁止的地方從事法律業務。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組織的資訊,請瀏覽 ey.com。

這份新聞稿由 EYGM Limited 發布,也屬於 EY 全球集團的一員,亦不直接向客戶提供任何服務。

 

Lauren Mosery

Eric Minuskin

EY 全球媒體關係

EY 全球媒體關係

+1 732 977 2063

+1 908 770 9758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