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大分縣由布市(湯平、由布院、塚原)示範路線介紹

旅遊
大分縣由布市(湯平、由布院、塚原)示範路線介紹
由布院站出發從JR博多站乘坐特急列車到由布院站需要2小時14分鐘。
(從大分站乘坐特急46分鐘) 從這裡前往由布院市中心還可以,不過我敢在這裡轉車,向南前往湯之平溫泉。
第一天 湯之平溫泉從由布院站出發約11分鐘。
在第二站湯之平站下車。
(請注意,普通列車僅打開和關閉 1 號車廂的車門。
) 從這裡到湯之平溫泉約需10分鐘車程。
湯平溫泉海拔約500米。
是一個山巒疊嶂、自然資源豐富的山地溫泉區。
一條被稱為“花合野川”的山溪流經溫泉街的中心。
第一天的住宿是Ryokan Yamashiroya。
雖然是一家家庭經營的小旅館,但每天都有很多來自日本和國外的客人光臨。
晚餐有11道菜,以陶盤烤豐後牛為主。
看起來並不華麗,但卻有著簡單的家常菜味道。
可以品嚐到用秘製田樂味噌製成的美味“茄子味噌田樂”等陸續送來的菜餚。
共有四個浴池(大小露天浴池、大小室內浴池),均可包租使用。
請隨意與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使用。
第二天在由布院閒逛第二天,我們將乘坐火車返回由布院站,並在由布院中心的金鱗湖周圍散步。
這裡有很多紀念品商店,每天都有很多遊客參觀。
其中要介紹的是據說最古老的“由布院遊季家”。
“由布院遊季家”位於金鱗湖旁邊。
店裡的商品選擇豐富,體現主人品味的商品很有特色。
前往距離市中心稍遠的塚原高原逛完由布院街,我們就去位於由布院北邊一點的塚原高原吧。
即使在由布院,這裡也是一片綠地廣闊的高...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