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石川縣立七尾美術館 [7/30(週日)~9/18(週一/節假日)] 動物、人氣藝術家和動物的浮世繪展

旅遊
石川縣立七尾美術館 [7/30(週日)~9/18(週一/節假日)] 動物、人氣藝術家和動物的浮世繪展
動物經常出現在江戶時代深受人們喜愛的浮世繪中。
除了江戶的三大寵物貓、狗、金魚之外,還有與人一起工作的馬、猴子,進口的大象、孔雀、鸚鵡,甚至還有稀有的虛構動物。
如果你認為動物般的外表和你對人的依戀方式是被畫出來的,有時你可以看到偽裝的外表。
作品可愛、幽默、大膽,由北川歌麻呂、歌川廣重、葛飾北齋等著名藝術家,以及歌川豐國、國定、國芳、月岡豐俊等著名藝術家繪製。
從美女畫開始,演員畫、武士畫、江戶末期的啟蒙畫一字排開,當然人物也很出色。
但這一次的主角是動物。
浮世繪中隨處可見動物,生動地傳達了人類與動物共同生活的時代風俗。
這次展覽可以說正是“浮世繪中的動物圖畫書”。
目前該展覽先於日本其他地區在石川縣七尾美術館舉辦。
期間:2023年7月30日(週日)~9月18日(週一·節假日) )開放時間:9:00-17:00(16:30截止入場) 節假日/全年開放 費用:大人800日元(700日元)、大學生350日元(300日元)、高中生以下免費 *( )內為20人以上團體價格。
*團體價格適用於節假日期間70歲及以上的人士。
* 持有殘疾人證且最多 1 名陪同人員免費(Mirairo ID 也可)。
*請在接待處出示您的年齡證明(保險卡、駕駛執照等)。
聯繫方式:石川縣七尾美術館 電話/0767-53-1500,傳真/0767-53-6262 官方網站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