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Clariter 獨有的塑膠循環再造解決方案達到淨負值碳足印

商業

盧森堡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國際環保科技公司 Clariter 宣佈根據一項新研究,其獨有的塑膠循環再造解決方案達到淨負碳足印,不但不會增加地球碳量,反而令其減少。

這項結果來自著名研究及顧問公司 CE Delft 進行的獨立「生命週期分析」(Life Cycle Analysis)。這項生命週期分析評定 Clariter 的解決方案減低碳排放,其碳足印顯示有淨環境利益。

這項研究的目的是增進了解 Clariter 為其客戶及其他持份者提供的可持續發展服務,並為其工程設計提供進一步資訊。

循環再造業大部分公司集中以機器再造廢塑膠,但 Clariter 卻以化學方法循環再造。因此,這創新的技術轉化無用廢塑膠,成為高價值並可以立即使用的純工業產品,為廢塑膠這個全球問題提供嶄新的解決方法。

Clariter 升級再造不能以機器處理的廢塑膠,彌補機器循環再造方法的不足。這間公司透過其專利的三步化學處理方法,將廢塑膠轉化成為不含硫、無氣味的純化學物質,即脂溶劑、白色礦物油和雪白石蠟。這些物質用於製造千多種最終及消費者產品。

Clariter 的近期計劃是建造及經營全線廠房,每間廠房將會每年循環再造 60,000 噸廢塑膠,並製造 50,000 噸環保產品。這項生命週期分析研究亦重點指出 Clariter 的處理方式對於不能以機器再造的廢塑膠有顯著的益處。

CE-Delft 供應鏈分析經理 Geert Bergsma 說︰「CE Delft 為 Clariter 進行全面的生命週期分析。結果顯示他們的解決方案比較其他非機器循環再造聚烯烴處理方式更具吸引力,而且更可以達到更大的二氧化碳負足印。 若採用再生水電,負碳足印更會增加。」 

Clariter 循環再造廢塑膠(聚烯烴)的方式與其他處理廢聚烯烴的方式比較,結果包括製造過程的影響,以及避免使用一般產品或能源的環境效益。這項生命週期分析結果證明︰

  1. Clariter 的碳足印是負值(低於零),顯示有淨環境效益。與其他方式相比,Clariter 的處理方式不但無污染或消耗,而且更清潔地球。
  2. Clariter 解決方案的影響和效益超越熱解[1]工藝,後者用以產生中界物質包括能量、燃料或新塑膠, 因此延長塑膠的壽命,而 Clariter 的方式則徹底令塑膠消失。
  3. Clariter 的全線廠房與市立固體廢物焚化所 (MSWI) 比較,預期將會產生更多能源。同時 Clariter 的廠房預期將會與最佳的聚烯烴處理方法競爭,因 Clariter 解決方案的碳足印更低。

Clariter 營運總裁 Petra Koselka 說︰「提供淨碳負值是獨特而強勁的據點。隨著我們進一步優化廠房,並且在未來使用再生能源,以及可能使用環保氫氣,我們預期 Clariter 的處理工藝將會帶來更有利的碳足印。我們不斷努力的目的就是為客戶提供這樣的環保產品,並且為業界提供純淨的處理方式。成果不但是我們的重要里程碑,而且更對於整個化學循環再造業舉足輕重。」

Clariter 的財務顧問是 REYL & Cie。

關於 CE Delft 

CE Delft 以其獨立研究及顧問服務協助塑造一個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在能源、交通和資源範疇的專業知識尤其領導業界。憑著豐富的技術、政策、經濟事務知識,CE Delft 支援政府機構、非政府組織及業界進行結構性變革。40 年來,CE Delft 同仁一直努力不懈,憑著技術致力達到這願景。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cedelft.eu

關於 Clariter 

Clariter 創造了嶄新的化學循環再造(升級再造)工藝,為全球廢塑膠問題提供大規模的解決方案。這項技術接收大部分廢塑膠蒸氣,不但有效清潔地球,而且更創造非常有利可圖的商業良機。Clariter 並不再造廢塑膠成為需要進一步處理的中間產品,而是轉化廢塑膠成為三項可以即時使用的工業產品家族,即油、蠟及溶劑。這些純石化燃料代替物用以製造過千種環保的日常最終及消費者產品。Clariter 處理工藝的碳足印是淨負值,而且比堆填、焚化及其他以熱解為本的解決方案更優勝。其技術於波蘭格利維採的試驗營運廠房,以及南非東倫敦的示範廠房證實可行。Clariter 的辦公室設於以色列、波蘭、盧森堡和荷蘭。Clariter 打開循環經濟之門,創造利潤與可持續發展兩者兼得的途徑。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clariter.com

  1. 熱解是一種化學工藝,又稱為熱裂。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