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台灣編輯kuma的金澤散步】首次體驗金澤引以為傲的當地美食「Champion Curry」!

旅遊
【台灣編輯kuma的金澤散步】首次體驗金澤引以為傲的當地美食「Champion Curry」!
嗨,我是來自台灣的kuma,今年10月入職金澤日和編輯部。
本次,我將負責一個連載系列,旨在發現我第一次居住的金澤的魅力。
希望大家會喜歡「台灣編輯kuma的金澤散步」,今後也請多指教。
________________ 金澤多以海鮮、關東煮、和菓子、金箔等而有名,這些都給人一種光鮮亮麗、優雅的印象,然而僅有這些並不足以描述金澤的全部魅力。
前幾天,我第一次嘗試了精緻卻又豪邁的金澤必吃美食「金澤咖哩」。
雖然它看起來並不十分華麗,但一旦了解了它的本質,便會令人留戀不止。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金澤引以為傲的當地美食"冠軍咖哩(Champion Curry)"。
前幾天,社長突然說要帶我去體驗金澤的當地美食,就開車載我去「咖哩冠軍 野野市本店」。
在路上,他還跟我說「妳可能要點小份比較好」,讓我不禁開始有點緊張。
店內的建築以明亮的黃和紅為主色調,門口還設置了巨大的吉祥物展板給大家拍照。
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是一家有趣的店,但踏進門後,等待我的卻是各種震驚。
在我面對發券機上各式各樣的菜單猶豫不決時,社長不假思索地說「一開始還是試試最經典的『炸豬排咖哩(Lカツ)』吧」,還貼心地幫我買了小份的餐券。
如果我知道小份的量有這麼多,也許我就不會對櫃檯上這麼大的福神漬桶子感到驚訝了。
咖哩盛在不銹鋼的船形盤子上,我在日本第一次見這樣的盤子。
擺盤很豪邁,完全看不見白飯,映入眼簾的只有浮在近黑色咖哩中的炸豬排和高麗菜絲。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