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熊本】走入深綠異世界的夢幻景點「上色見熊野座神社」

旅遊
【熊本】走入深綠異世界的夢幻景點「上色見熊野座神社」
一提到熊本,十之八九的人會想到腹地遼闊、景觀壯麗的阿蘇火山,但近幾年在日本的IG與推特上,流傳著一處足以凌駕阿蘇美景的超私密能量景點「上色見熊野座神社」。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日本鄉民口中的話題景點到底有多威! 有前往上色見熊野座神社的宮崎一日遊 上色見熊野座神社在哪?上色見熊野座神社位於熊本縣高森町,介於南阿蘇與宮崎縣高千穗町的交界處。
此處也同時被稱為「奧阿蘇」,是個感受大自然氣息的絕佳地點。
距離神社最近的車站為南阿蘇鐵道的「高森站」,從車站開車前往的話大約10分鐘,步行的話則需花費大概1個小時,因此建議直接租車前往。
色見熊野座神社在IG與推特上爆紅的理由上色見熊野座神社會造成矚目的主要原因是此處為人氣少女漫畫作品《螢火之森(蛍火の杜へ)》的背景舞台。
或許此部漫畫作品聽起來並不熟悉,但如果說作者就是負責作畫《夏目友人帳》的綠川ゆき大師的話,小編猜各位讀者就不陌生了吧! 能夠將如此冷門的熊本景點完美融入漫畫作品當中,想必是出身於熊本縣的綠川ゆき大師才構思得出來的創作點子!這幾年在IG與推特等SNS媒體的推波助瀾之下,讓上色見熊野座神社屢屢成為日本網路鄉民所矚目的拍攝景點。
氣勢磅礴的石燈籠與延伸向上的石階梯從停車場走至神社入口,大約100多公尺。
爬上階梯越過了的鳥居之後,迎面而來的即是高達100多座的石燈籠與260多段的石階梯。
青苔、藤蔓、石階以及高聳矗立的杉木,營造出一幅讓人無法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