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CEC日記【京都/八幡市(石清水八幡神社週邊)】

旅遊
CEC日記【京都/八幡市(石清水八幡神社週邊)】
「神佛」聚集的深處 - 神佛合一 - 石清水八幡宮的由來石清水八幡宮位於八幡市的男山。
自古以來,它作為護國神社而繁榮。
石清水八幡宮現在被稱為神社,但其舊名是石清水八幡宮護國寺。
換句話說,它是一座「神社」和一座「寺廟」。
石清水八幡宮的歷史就在於這種信仰的融合。
但由於明治時期神佛分離,這一區的許多佛教設施被拆除,地藏菩薩和佛像也被迫遷移。
位於石清水八幡宮腳下的善寶寺可以看到一些雕像,例如八幡大菩薩像和加冕阿彌陀如來像。
神佛自古以來就是日本人靈魂的堡壘。
他們仍然被供奉在八幡這裡,守護著我們。
如果你仔細觀察石清水八幡神社一野鳥居,你會發現它看起來像鴿子。
「水」聚集的深地 - 與大河共存 -「水聚」是什麼意思?我想有很多人都這麼想。
這與流經八幡市的河流有關。
八幡市是木津川、宇治川、桂川三大河流的交會處。
這被稱為“三河匯合”,在全國範圍內是極為罕見的。
這個匯合點是淀川的源頭。
這三河的水流豐富,自古以來就與週邊地區的發展緊密相連,為人們帶來了水源,豐富了農田,也使得船運成為可能。
與「水」相關,在城鎮中漫步時最值得關注的是石清水八幡宮周圍的古宅地基。
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這棟房子的古老建築是建在凸起的石頭上的。
這表明居住在洪水易發地區的人們試圖透過抬高地面來盡可能避免損失。
比平常多在城市裡走走,質疑你認為理所當然的常見風景,可能會很有趣。
人們聚集的深處最後,它是一座人們聚集的城市...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