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神戶市]不只是實現願望的能量點! 「山手八番館」

旅遊
[神戶市]不只是實現願望的能量點! 「山手八番館」
目次都鐸風格的特色宅邸“山手八番館” 山手八番館由異人館 Uroko 集團經營,位於神戶異人館區的最高點。
首先,我想指出的是,你會爬一座相當大的山,但與鄰近的北野外國人俱樂部和斜坡上的異人館一起,我們基本上只在周六、週日和公共假期開放。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查看異人館Uroko集團官方網站,以免發生錯誤。
山手八番館(原三泉)建於明治末期。
該建築設有一系列稱為「懸挑」的朝南窗戶,俯瞰著港口,採用半木結構的建築風格,其中包括柱子、橫樑和撐桿的木框架暴露在外,它們之間的空間被填充與石膏和磚。
第一層是磚造的,入口周圍是用石頭堆成拱形的莊嚴建築。
入口處的仁王雕像可能看起來不成比例,但當你看到博物館內的展品並離開時,你就不再感到格格不入了。
當你走進門並轉身時,你會看到美麗的彩色玻璃。
細緻細膩的畫作,讓人忍不住想仔細看看。
土星之椅讓你的願望成真進入大樓後左邊的房間是來山手八番館的人中約70%會來的房間。
是的,這裡就是有土星椅的房間,據說可以讓願望成真。
「土星之椅」自作為電視節目的能量景點推出後的第二天就吸引了很多人前來參觀,高峰時期一天就有2000人排隊。
目前還沒有那麼擁擠,只有下午排隊的人很少,但有很多人從遠方趕來尋求幫助。
早上去比較好,因為那裡比較空。
那麼,「土星椅」到底是什麼呢?薩圖恩(Saturn)是羅馬的生育之神薩圖恩(Saturn)。
他被認為是希臘神話中的克洛諾斯。
據...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