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2023】橫濱拉麵激戰區!豚骨醬油、鹽味、雞白湯、沾麵、油麵~拉麵美食家必訪10選

旅遊
【2023】橫濱拉麵激戰區!豚骨醬油、鹽味、雞白湯、沾麵、油麵~拉麵美食家必訪10選
拉麵美食家必訪的橫濱拉麵激戰區,潛藏許多拉麵名店。
舉凡橫濱經典家系拉麵、淡麗口味的醬油拉麵、香醇濃郁的魚介沾麵等特色拉麵,都可以在此找到!本篇嚴選10處拉麵店家,供饕客來此朝聖! 1.集結全國拉麵美味「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世界首創的拉麵娛樂設施「新橫濱拉麵博物館」,當然是來朝聖橫濱拉麵美食所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
此處匯集了從北海道到九州等日本各地的人氣拉麵店進駐,讓饕客一網打盡嚐盡南北,不需要東奔西跑。
像是使用北海道利尻昆布高湯熬製的「利尻拉麵味樂」,就是參訪此處必吃的拉麵店家之一!淺草名店「來來軒」、熊本名店「こむらさき」也都是讓拉麵老饕追捧必食的人氣拉麵店家。
[place_master_id=5661 show_photos embed] 2.橫濱「弘明寺商店街」拉麵激戰區以橫濱最古老的寺廟「弘明寺」為起點的弘明寺商店街,橫濱地區首屈一指的歷史悠久商店街。
從五十年前繁榮發展至今,更成為橫濱的拉麵激戰區之一。
像是以招牌油麵(あぶらめん)為號召的「中屋」、橫濱經典家系拉麵(醬油豚骨)與雞白湯拉麵深受好評的「琉二家」、濃厚魚介豚骨湯頭當作沾汁的沾麵店家「醬魂」等人氣店家,均是潛藏於弘明寺商店街道之內,是處值得探訪的拉麵美食激戰區。
3.拉麵之鬼創設的醬油拉麵「支那そばや 本店」由號稱「拉麵之鬼」已故佐野實先生所創設的拉麵店,堪稱日本醬油拉麵的指標性店面。
從湯頭、麵體、配料乃至承裝拉麵的器...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