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丘應樺向工貿諮委會介紹施政報告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今日在工業貿易諮詢委員會會議上,向委員介紹施政報告中與商貿有關的措施。

 

丘應樺表示,行政長官在施政報告提出一系列刺激香港經濟增長和支援營商的措施,提升香港整體競爭力。

 

支援中小企業措施方面,中小企融資擔保計劃下設立的還息不還本安排申請期上月完結。考慮到不同企業的現金流情況,政府將提供更多彈性還款選項,讓企業選擇在指明期內,每月只償還原定應償還本金的一成、兩成或五成,給予企業更多時間逐步過渡至正常還款。

 

政府擬成立電子商貿發展專責小組,推行政策支援中小企業進行電商業務;又建議將香港出口信用保險局的法定最高負責額由550億元提升至800億元,強化信保局的承保能力。

 

至於政府招商引資的工作進展,丘應樺表示,去年成立的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已接觸逾200間企業,其中30間正計劃落戶香港或在港擴充業務,涉及約300億元新投資額。

 

投資推廣署今年首九個月協助逾300間海內外企業在港成立或擴充業務,較去年同期增加超過兩成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