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坂口憲二「沖」出第二人生!親自拍攝商品宣傳照,成自家產品最佳代言人

旅遊
坂口憲二「沖」出第二人生!親自拍攝商品宣傳照,成自家產品最佳代言人
坂口憲二打造咖啡品牌「The Rising Sun Coffee」曾主演日劇《醫龍》的坂口憲二因罹患罕病後淡出演藝圈,雖然現在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中,但轉行改賣咖啡的他似乎已找到第二人生。
坂口憲二目前定居於東京近郊的衝浪聖地——千葉縣九十九里町,並打造「The Rising Sun Coffee」咖啡品牌,除了線上販售商品之外,在東京、千葉大網白里市也陸續開設店舖,販售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及相關咖啡器具產品。
(文章後有東京店鋪介紹) 近期,「The Rising Sun Coffee」發表的產品宣傳照中也能看到老闆坂口憲二露出陽光笑容、沖煮咖啡的帥氣模樣。
品牌所推出的咖啡隨身包網羅簡單又重要的咖啡道具,輕便好收納,能讓所有喜愛咖啡的人,隨時隨地都能來杯美味咖啡。
套裝內容為原創收納包、露營馬克杯2只、咖啡豆收納隨身瓶,以及使用許多咖啡迷喜歡的HARIO品牌道具,像是V60濾杯、攜帶型磨豆器、濾紙,一次成套販售。
(一套20,000日圓) 顏色共有黑色、深藍、紅色3色,另外也可搭配選購適合帶去露營的手沖壺、收納包背帶。
此外咖啡器具品牌HARIO,推出全新戶外專用咖啡系列產品「Zebrang」,也請到已經息影的坂口作為代言人。
官網上販售坂口憲二為了品牌所調製的咖啡。
來自瓜地馬拉的莊園咖啡豆,以淺焙與深焙兩種烘焙方式表現出清爽柑橘酸味的與濃烈可可香。
對自己的手沖沒信心的朋友,到日本也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