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2024年1月9日開幕! 】清真壽喜燒餐廳現已開業 – Restoran sukiyaki halal dibuka –

旅遊
【2024年1月9日開幕! 】清真壽喜燒餐廳現已開業 – Restoran sukiyaki halal dibuka –
目次關於 Diyafa - Tentang Diyafa -一家提供符合嚴格清真標準的正宗日本料理的餐廳將在東京港區開業。
在飲食文化多元化的今天,對清真餐廳的需求日益增加,但在日本,能安心享用清真餐點的地方仍然寥寥無幾。
對於來日本旅遊的遊客來說,吃是最重要的樂趣之一。
我們開設「Diyafa」是為了讓未來預計會增加的穆斯林國家訪日遊客能夠安心地享用美味的日本料理。
商店的名字“Diyafa”在阿拉伯語中是“好客”的意思。
我們為與我們有著良好關係的客戶提供最高水準的「熱情款待」。
2024 年 1 月 9 日迪布卡帕達! Bagi wisatawan yang berkunjung ke Jepang, makan adalah salah satu kesenangan terpenting. an Jepang dengan tenang. Bagi pelancong yang melawat Jepun, makan adalah salah satu keseronokan yang paling penting. 我們充滿信心地提供清真和牛 - Daging sapi Wagyu halal ditawarkan dengan percaya diri -北海道、岐阜、滋賀、兵庫、德島、宮崎是清真和牛的著名產地。
在我們的餐廳,我們不僅提供清真和牛配壽喜燒,還提供套餐形...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