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壽司] 可以體驗壽司廚師的高級壽司店

旅遊
[壽司] 可以體驗壽司廚師的高級壽司店
目次前往壽司村川的交通Sushi Murakawa距離JR阪和線的泉府中站有3分鐘的步行路程。
出檢票口後往右走,有電梯,建議使用電梯。
從關西國際機場出發僅需 25 分鐘即可輕鬆抵達。
壽司廚師體驗很受歡迎!店主是專業的壽司廚師,您可以了解握壽司、壽司卷等知識。
您實際上可以走進櫃檯,感覺自己像一位專業的壽司廚師。
享受大阪和泉州的食材我們引入了壽司店中罕見的停止訂單系統。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個主題樂園般的地方,在這裡您可以享受更換食材並使用來自泉州地區的各種食材以各種方式烹飪的興奮感。
價格以統一費率提供。
(僅限外國人,經驗者30,000日圓) 設有櫃檯的高檔壽司店以現價提供壽司,因此菜單上往往不寫價格,給初學者嘗試壽司帶來困難,但我們希望您能更輕鬆、更隨心所欲地享受高級餐廳的味道。
心滿意足。
可以做。
此外,作為本地生產本地消費的真正刺激的一部分,我們購買當地漁民當天捕獲的最好食材,直接交付給您。
對於餐廳來說,常識是從批發商訂購的食材送到並準備食物,但在歐洲鄉村的餐廳中經常看到的是生產者自己將早上採摘的食材送到餐廳。
廚師。
您來到促銷現場,購買它,然後決定當天的菜單。
吃當地的食物是最美味的,而且沒有浪費。
在壽司村川,我們從永續的角度意識到不浪費食材。
對於外國人,我們有一個特別的計劃,您可以體驗成為壽司廚師(僅限每週三)。
壽司村川的老闆是大阪烹飪糕點專門學校的畢業生。
作為畢業生...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