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姬路市] 想要一起參觀的博物館“兵庫縣歷史博物館”

旅遊
[姬路市] 想要一起參觀的博物館“兵庫縣歷史博物館”
目次去兵庫縣歷史博物館吧兵庫縣立歷史博物館,綽號“Rekihaku”,位於世界文化遺產、國寶姬路城東北部。
位於特殊史蹟姬路城遺址內,附近有姬路市美術館和白托邦紀念公園。
建築的基本設計由建築師丹下健三(Kenzo Tange,1913-2005)完成。
與姬路城遺址相契合的設計,讓人感覺彷彿置身於kuruwa之中。
尤其是鏡窗上倒映的姬路城,更是讓遊客引以為傲的景象。
改造期間的主要變化包括延長設施設施的使用壽命、更新設備以及改用 LED 照明。
展廳的佈局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我們在整個展區引入了免費Wi-Fi、語音導覽以及利用AR技術的和服試穿體驗。
兵庫縣立歷史博物館約有 30 萬件藏品。
入江收藏(兒童文化歷史資料)、高橋秀吉收藏(以姬路為中心的生活文化資料)等作為兵庫縣歷史文化遺產向未來傳承的橋樑,我們透過常設展覽等富有魅力的項目.我給你。
作為紀念博物館開幕 40 週年的特別展覽,「博物館的歷史 - Rekihaku 的『過去』和『未來』-」將舉辦至 2023 年 6 月 18 日(星期日)。
迄今舉辦過的特展及特展海報 去姬路城之前應該參觀的常設展覽兵庫縣立歷史博物館有幾座姬路城。
1/15比例姬路城模型 一進入大廳,首先映入眼簾的是1/15比例的姬路城模型。
它位於通往二樓付費展覽的自動扶梯旁邊,所以能夠從上面看到它很不錯。
白見休息室 自動扶梯的頂部是Shiromi Lounge...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