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從隱岐引以為豪的地方酒品牌“隱岐葳”揭開日本清酒的世界

旅遊
從隱岐引以為豪的地方酒品牌“隱岐葳”揭開日本清酒的世界
Oki 榮譽純米釀造清酒用最好的米首先要介紹的是正統的“大岐奉純米吟釀”,這款清酒的精米比例為55%(*),清爽爽口,搭配性極佳。
毛利先生說:“我強烈推薦使用這款 Oki Homare 清酒蒸螃蟹。
” (*) Seimaibuai:糙米拋光後剩下的米的百分比。
大米拋光率為 55% 的 Oki Homare Junmai Ginjo 是一種由糙米製成的日本清酒,其表面被削去 45%。
≫Oki Homare Junmai Ginjo 1.8L(日語)的信息請點擊這裡 Oki honor 純米大號釀造的大米 tobin 圍欄接下來要介紹的是“Oki Homare Junmai Daiginjo Tobingoi”和“Tobingoi”,它是一種在釀造清酒過程中將原料發酵製成的柔軟固體物質,稱為moromi,將其塞入布袋中並滴落. 收集水滴並將其低溫存放在托賓中是為了清酒。
這種大米的精磨率為35%,由於不擠壓而只收集水滴,因此沒有難聞的味道,後味也很快消失。
它具有非常芬芳的果味和淡淡的甜味,非常美味,非常適合烤麵包。
≫點擊這裡查看 Oki Homare Junmai Daiginjo Tobinkai 720ml 的信息 Oki Homare 室町純米酒 90 第三款是“隱岐室町之純米清酒90” 隱岐作為遠流之鄉也很有名,但在日本歷史上,後藤羽天皇和五代吾天皇被流放到隱岐的故事很多人都...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