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用五感體會日本之美!姬路2天1夜示範行程

旅遊
用五感體會日本之美!姬路2天1夜示範行程
可以感受日本之美與濃濃歷史氣息的姬路姬路市擁有豐富的歷史與文化,是日本最有魅力的觀光勝地之一。
有聞名國際的姬路城、傳統日本庭園好古園、書寫山圓教寺等必看名勝,能讓喜歡日本之美或是對歷史充滿興趣的旅人都深深愛上姬路,想要好好地親身體會這座城下町的魅力,小編推薦至少在這裡待上兩天慢慢玩。
本文為計畫在這座魅力城下町度過2天1夜的旅人,介紹姬路的必去景點還有玩法,以及推薦的餐廳與住宿。
第1天的推薦路線親身體驗姬路城的歷史!完美運用封建時代日本的最尖端城郭技術的姬路城,是公認日本最美的一座城,她的模樣就像是展翅欲飛翔的白鷺般,因此也被暱稱為「白鷺城」,並於1993年登錄聯合國科教文組織的世界遺產。
它不僅外觀出色,走進園區內的天守閣及西丸,更是懾服人心。
由於太多精采的地方可看了,所以在姬路城內參觀與拍照至少需要兩個小時,初次造訪的話推薦可參加城內參觀行程(也有英文導覽),相信可以充分感受到姬路城的魅力何在。
姬路城交通便利,出姬路車站後向北徒步直走約20分鐘即可抵達,中途還會經過主要街道和有屋頂的商店街,而且車站前也有直達姬路城的公車。
[place_master_id=932 show_photos embed] 「珈琲屋Wacca」享用和食午餐參觀完姬路城後,到位在城南側、姬路超迷人的商店街「御幸通」散步,然後到「珈琲屋Wacca」來充充電消除散步疲憊吧。
這是一間氣氛沉靜的咖啡廳...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