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香港寬頻將政府的工資補貼全數給予香港人才

商業

香港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一直以人才為先,今天宣布已將從香港特區政府取得的「保就業」計劃第一期工資補貼全數發放予約3,500名香港人才。

面對疫情對全球經濟的嚴峻挑戰,許多人才的家庭整體收入也受影響。香港寬頻於今年四月宣布響應香港特區政府的工資資助計劃,承諾把由政府獲得的工資補貼金額全數發放給約3,500名香港人才,同時集團不會扣減人才現行從公司所領薪金,以及遵守有關資助條款規定保留人手。同樣地,當收取政府在未來數月發放的第二期工資補貼後,香港寬頻也會把全數撥款給予人才。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傑表示:「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在這艱難的時期,我們透過給予人才工資補貼以支援他們。我們管理委員會全體10名成員也將捐出其個人工資補貼的全數金額至慈善機構,並鼓勵經濟狀況許可的香港寬頻人才一起回饋社群。」

同時,為了在業務所至地區實踐集團的核心目標,香港寬頻已把從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內地及澳門政府所得的不同業務資助額,以一次性補助方式給予當地超過2,500名人才,每人可獲的補助金額折合約3,000至25,000港元不等。

香港寬頻除了與人才共渡時艱,也積極承擔對社會及客戶的責任,並由今年二月起先後推出多項#逆境同行援助措施,包括豁免住宅固網服務及企業方案客戶一個月服務月費,為企業客戶提供免費遙距辦公室方案,為10,000戶有經濟困難家庭提供兩年免費寬頻服務,為長者及殘疾人士院舍提供免費智能手機連流動數據服務,以及為100大學畢業生提供三個月工作及師友計劃等。

關於香港寬頻集團

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是具領導地位的綜合電訊及科技方案供應商,總部設於香港,業務遍及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內地和澳門。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由約990位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或投資部分薪金於集團香港以外業務共同關鍵績效指標的持股管理人(即大部分主任及管理級別人才)管理,實行利益共享、風險共擔。集團透過香港寬頻、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及 HKBN JOS 三大核心品牌,提供全方位方案,包括寬頻、數據連接、Wi-Fi 管理服務、綜合雲端方案、資訊保安、流動通訊、話音通訊、數碼方案、物聯網、大數據、企業應用、數據中心設施、業務延續服務、系統整合-綜合為一站式的數碼轉型科技服務(Transformation as a Service)及 OTT 娛樂。香港寬頻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香港約240萬住戶及7,300幢商業樓宇及設施。有關香港寬頻的詳情,請瀏覽 www.hkbn.net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04/2486375-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