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本地特色旅遊鼓勵計劃推出

商業

政府推出本地特色旅遊鼓勵計劃,鼓勵業界開發更多特色主題旅遊產品,合資格旅行代理商可就其接待的深度旅遊或特色主題旅遊參加者獲得鼓勵金。

 

計劃分為深度旅遊和特色主題旅遊兩部分,深度旅遊部分的申請期為明年1月1日至7月31日。每間合資格旅行代理商可就其接待的每名深度旅遊參加者申請200元鼓勵金;可申請鼓勵金的本地團、入境團旅客人數上限為各100名,而行程需包含最少兩個計劃認可的深度旅遊地點和一項富有香港特色深度旅遊元素且具備互動元素的旅遊體驗活動。

 

至於特色主題旅遊,每間合資格旅行代理商可就其接待的每名特色主題旅遊參加者申請400元鼓勵金;可申請鼓勵金的本地團、入境團旅客人數上限為各100名。

 

旅行代理商需以國家歷史、綠色生態、藍色資源、傳統文化、潮流文化及創意體驗六個特色主題設計行程。具體申請細則會在「創意‧深度遊」行程設計比賽下月中公布六個特色主題的獲獎行程時公布。

 

為協助旅行代理商舉辦更多特色深度遊,計劃的執行機構旅遊業議會將聯繫不同機構舉辦本地深度遊導賞訓練課程,供持牌導遊和領隊參加,進一步提升旅遊業從業員的服務水平。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