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Returnal》:試玩評測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響應同志驕傲月 

Celgard 與 Morrow 簽訂高壓電池隔膜技術獨家聯合開發協議,在歐洲千兆工廠生產鋰鎳錳氧電池

商業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2022 年 11 月 9 日 /美通社/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的子公司 Celgard, LLC (Celgard) 欣然宣佈與 Morrow Batteries AS (Morrow) 簽訂一項多年聯合開發協議。Celgard 將與 Morrow 合作開發、測試和商業銷售下一代乾法電池隔膜,供 Morrow 用於電動汽車和儲能系統的鋰鎳錳氧 (LNMO) 陰極材料高壓電池。

Polypore International 技術總監兼科學總監 John Zhang 和 Morrow 技術總監 Rahul Fotedar 在挪威會面,開始兩家公司之間的技術討論,以進一步推進歐洲的電動汽車電池技術。 Celgard® 乾法塗層和無塗層微孔膜可用作各種鋰離子電池隔膜,主要用於電動汽車和儲能系統。
Polypore International 技術總監兼科學總監 John Zhang 和 Morrow 技術總監 Rahul Fotedar 在挪威會面,開始兩家公司之間的技術討論,以進一步推進歐洲的電動汽車電池技術。 Celgard® 乾法塗層和無塗層微孔膜可用作各種鋰離子電池隔膜,主要用於電動汽車和儲能系統。

雖然兩家公司之間的隔膜開發活動已展開,但將於 2024 年在 Morrow 位於挪威阿倫達爾艾德能源園區能源園區 (Eyde Energy Park) 的電池千兆工廠開始商業生產。根據協議條款,Morrow 將在其千兆工廠生產的高壓電池中獨家使用 Celgard 根據協議開發的專有乾法隔膜。Morrow 已承諾未披露的年度採購量。

Morrow 技術總監 Rahul Fotedar 表示:「超過半個世紀以來,Celgard 一直處於膜技術的前線,我們很高興能與他們合作,在Morrow 的下一代高壓電池產品中使用他們的隔膜。

與 Celgard 的合作為我們加快開發鋰鎳錳氧產品提供了一個框架,這是Morrow朝著成為具有成本效益和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全球領導者目標邁出的一大步。」

此外,Asahi Kasei 隔膜業務開發全球負責人兼 Polypore 執行副總裁 Lie Shi 補充道:「我們很高興與 Morrow 合作開發Celgard® 下一代隔膜,並用於其在千兆工廠製造的高壓電池,我們期待與 Morrow 在歐洲進一步推進電動汽車技術。」

關於 Celgard Polypore 

Celgard 專門生產無溶劑,塗層和無塗層的乾法微孔隔膜,這些隔膜產品是鋰離子電池的重要組成部分。Celgard 的電池隔膜技術在確保電動汽車、儲能系統和其他應用的鋰離子電池性能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Celgard, LLC 是旭化成株式會社 (Asahi Kasei) 旗下公司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的全資子公司。

Polypore 是一家全球公司,在九個國家/地區設有工廠,其微孔隔膜產品被廣泛應用於電動和非電動汽車、以及儲能系統和特殊應用。詳情請瀏覽 www.celgard.com 及 www.polypore.com

關於 Morrow Batteries AS 

Morrow Batteries AS (Morrow) 提供具有成本效益且可持續的電池產品,以在全球建立脫碳和彈性能源系統,並實現更多的電力驅動。他們的下一代鋰鎳錳氧(陰極材料)電池將使用無鈷少鎳的材料,並在最大程度上利用清潔和豐富的錳金屬。公司於 2020 年成立,總部位於阿倫達爾,公司日益壯大,現於全球四個辦事處僱有 100 多名電池專家。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morrowbatteries.com 和在 LinkedIn 上關注 @MorrowBatteries。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