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Apple 或會為 iPhone 6 Plus 維修用戶升級至 iPhone 6s Plus!

商業

Apple 早前因為降頻門的事件後大幅下調電池更換的收費,所以未來預期將會有大部份用戶,特別是舊 iPhone 的用戶到 Apple Store 更換電池。由於 iPhone 6 Plus 早已停產,所以 Apple 未必有足夠的 iPhone 6 Plus 電池配件為用戶更換,故此消息指 Apple 或會為 iPhone 6 Plus 維修用戶升級至 iPhone 6s Plus。

消息指出如果用戶的 iPhone 6 Plus 的數據接口或者主機板有問題,又或者用戶不願意為更換電池等待太久的話,Apple 就有機會提出為 iPhone 6 Plus 維修用戶升級至 iPhone 6s Plus。另外,有消息亦指 Apple 或會在 4 月之前重啟部份 iPhone 6 Plus 的生產線以提供足夠部件供維修 iPhone 6 Plu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