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香港按亞太經合組織規則出席會議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亞太經濟合作組織領導人會議11月在美國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主辦方有責任發出邀請,香港特區會按亞太經合組織的規則和習慣出席會議。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亞太經濟合作組織不屬於某個國家或經濟體,該組織有其規則和習慣,任何主辦方都要按這些規則和習慣邀請成員參加。

 

他續說,香港一向以中國香港的名義參加亞太經合組織會議,中國香港也是亞太經合組織會議成員之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