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Cell Impact 參加史特加 hy-fcell 會議及展覽

商業

瑞典卡爾斯庫加 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Cell Impact 參加在德國史特加舉行的 hy-fcell,這是全球其中一項最大型及最重要的氫能技術行業活動。Cell Impact 將展示公司以獨特成型技術 Cell Impact Forming™ 為基礎的流場板生產提案。

流場板生產對於氫能產業的發展至關重要,在 hy-fcell 上,Cell Impact 將分享其在 50 多個流場板項目中所積累的經驗和知識,內容涵蓋各種應用和材料。

Cell Impact 的生產提案採用了 Cell Impact Forming,這是一種環保且可擴展的流場板生產技術。Cell Impact 的成型生產線前置時間很短,而且佔地空間小,安裝時間只需兩週。成型過程中的速度和精確度可以延長工具的壽命,從而大幅降低流場板生產中的成本。

Cell Impact 歐洲區域經理 Achim Zeiss 表示:「在今年的活動,我希望能分享 Cell Impact 真實在運作、生產和供應流場板的事實。在過去 5 年,我們完成超過 50 個流場板和工具項目。Cell Impact 已經建立起自身的生產能力,我們現已準備就緒,可以支持現正加速發展的燃料電池和電解質行業擴大規模。我們的關鍵技術 Cell Impact Forming 是一項推動因素。我希望今年的活動能夠在燃料電池和電解質製造商當中創造新的關係和機遇,讓我們為流場板生產提供生產能力並貢獻知識。」

hy-fcell 會議及展覽將於 9 月 13 日至 14 日在史特加展覽中心 (Messe Stuttgart) 舉行。

Cell Impact 誠邀各位訪客及活動參與者前往 4 號展館的 4D18 展位,我們的代表將隨時準備好分享關於我們的流場板生產方案和應用工程知識的相關資訊。 

如需更多資料,請聯絡: Pär Teike
行政總裁及投資者關係聯絡人
+46 73-024 06 84 或 paer.teike@cellimpact.com

關於 Cell Impact
Cell Impact AB (publ) 是一家為燃料電池和電解質製造商提供先進流場板的全球供應商。該公司已開發出一種已取得專利的獨特高速成型方法 Cell Impact Forming™,與傳統成型方法相比,這種方法具有顯著的可擴展性和更具成本效益。Cell Impact Forming 是一種環保技術,並不會消耗水和只使用少量電力。

Cell Impact 股票在納斯達克北方第一增長市場上市,而 FNCA Sweden AB 是公司的認證顧問 (CA)。聯絡資訊:+46 8-528 00 399 或 info@fnca

Cell Impact AB
cellimpact.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