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的淨零碳排目標通過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的審核

商業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持續朝淨零碳排目標邁進,並以創始成員身份加入全球半導體氣候聯盟

加州佛利蒙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科林研發公司(Lam Research Corp.)(那斯達克股票代號:LRCX)宣佈該公司的短期溫室氣體減排目標已通過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SBTi)的審核,該聯盟由碳揭露專案( CDP)、聯合國全球盟約(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世界資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及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wide Fund for Nature)所共同組成。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是第一家通過此重要審核的美國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亦發佈新聞指出,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已與其他晶片產業的領導廠商共同成立了半導體氣候聯盟(Semiconductor Climate Consortium)。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企業傳播長 Stacey MacNeil 表示:「今日的里程碑標誌著公司推動半導體產業永續發展的承諾。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將持續朝我們去年設定的目標邁進,亦即到 2030 年實現 100% 使用再生能源,以及 2050 年達成淨零碳排。我們相信,當我們透過科技改變世界,也有責任保護我們的有限資源,並主動積極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SBTi 的目標驗證團隊(Target Validation Team)已確認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的範疇一和範疇二目標與控制升溫 1.5°C 的路徑一致,這是目前通過 SBTi 流程可獲得的最積極目標,其中專家團隊是根據科學基礎標準審查提交內容並驗證目標。

SBTi 在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的目標驗證報告中指出,「IPCC(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曾於特別報告中強調, 1.5°C 升溫控制是實現本世紀淨零碳排的必要條件。貴公司的科學基礎減量目標是邁向此淨零碳排途徑的關鍵要素,同時最大程度地提高了透明度和全程問責。」

現已通過 SBTi 審核,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的短期溫室氣體減排目標為:

  • 以 2019 年為基準年至 2030 年止,絕對範疇一和範疇二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 46.2%。
  • 再生電力的年度採購量將從基準年的 4% 提高至 2030年的 100%。
  • 截至 2025 年,針對69.5% 的供應商和客戶(依排放量計算)制定科學基礎目標,其中包含 46.5% 的採購商品和服務以及 83% 的已售產品。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以創始成員身份加入半導體氣候聯盟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是半導體產業中率先設定淨零碳排目標的公司之一,亦同步宣佈已與半導體價值鏈和 SEMI的其他業者共同成立全球半導體氣候聯盟,並成為創始成員。新聯盟是首項全球性、跨半導體業者生態系統的共同合作,致力於採取行動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透過合作、透明化,以及制定最符合科學基礎的積極目標,該聯盟將專注於提升半導體產業因應氣候變遷挑戰的回應能力。

媒體資源:

關於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

科林研發股份有限公司(Lam Research Corporation)是為半導體產業提供創新晶圓製造設備和服務的全球供應商。身為全球領先半導體業者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結合優異的系統工程能力、技術領先地位、以及助力客戶成功的堅定承諾,透過提升元件效能來加速創新。事實上,今天,幾乎每一顆先進晶片都是利用Lam Research科林研發的技術來生產的。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是財富500大企業,總部設在加州佛利蒙市,營運遍佈全球。更多訊息,請造訪www.lamresearch.com.

前瞻性聲明注意事項

本新聞稿中的一些非既往事實陳述為前瞻性聲明,這些聲明受到「1995 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條款約束。這些前瞻性聲明論及,但不僅限於:短期溫室氣體減排目標、我們的淨零碳排目標、再生電力目標、以及其他的永續性目標、我們的環境足跡、其他可能會影響我們產業與我們社會影響力中永續性的因素。可能影響這些前瞻性聲明的一些因素包括:消費性電子產業、半導體產業和整體經濟的商業、政治和/或法規條件;我們的客戶和競爭對手的行動;科學進步或改變;以及對我們的業務、營運結果和財務狀況的其他全球性或環境影響,以及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或提供的文件中描述的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特別是包括我們在截至 2022 年 6 月 26 日會計年度的財報 10-K 表格和截至 2022 年 9 月 25 日的季報 10-Q 表格中所描述的風險因素。這些不確定性與變化可能會對前瞻性聲明造成重大影響,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有明顯不同。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沒有義務在日後對此新聞稿中發佈的訊息做出更新說明。

Company Contacts:

Libra White
Media Relations
(510) 572-7725
[email protected]

Ram Ganesh
Investor Relations
(510) 572-1615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