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魅族 5 吋新機曝光 28/1 發表 (ePrice.HK)

魅族的魅藍 Note 引來不少網民迴響,日前魅族在微博透露 1 月 28 日將會有千元人民幣檔次的新手機發表,同樣是針對「卡、慢、醜」三大千元手機的缺點,明顯是諷刺其他競爭對手。綜合大陸媒體的消息,新機會是魅藍第二部手機。

原稿出自ePrice.HK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