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李家超:政府重視市民意見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率領全體21名司局級官員到沙田官立中學出席第二場2023年施政報告地區諮詢會,繼續聽取地區人士的意見和建議。

 

地區諮詢會歷時兩小時,李家超和官員先聽取市民就土地房屋、交通運輸、金融貿易、文化藝術、就業、教育、青年、扶貧、醫療、社福等議題發表意見。其後,市民分為四組,圍繞「拼經濟」和「為民生」兩個主題與官員深入討論;李家超輪流與各小組交流。

 

李家超總結時表示,整個管治團隊出席諮詢會,與市民面對面交流,表示團隊重視市民的心聲和意見。今日和上星期兩場地區諮詢會共約240名市民參與。

 

他又指,市民普遍認同政府過去一年的施政方針和政策,期望鞏固方針、落實政策,希望做大、做深,並探索新領域,開拓新機遇。他也感受到市民熱愛香港,希望在不同領域共同求進,一起追時間、追結果、追前列。

 

另外,他強調市民關注的議題是政府訂立施政方向和優次的重要參考,會繼續致力推展不同措施,讓市民生活得更幸福。

 

2023年施政報告10月25日發表。政府至今已舉辦35場諮詢活動,包括兩場地區諮詢會,以及不同的線上和線下諮詢會。李家超和團隊接下來會繼續與不同界別代表會面,走訪不同社區,聽取意見。

 

公眾人士也可繼續透過不同途徑提出意見,包括施政報告專題網站和社交媒體、電話熱線、電郵、傳真、郵遞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