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北京望京凱悅酒店悅享自然之旅正式啟航

商業

北京2018年11月1日電 /美通社/ -- 10月30日,作為凱悅酒店集團旗下核心品牌 -- 凱悅品牌的京城「首秀」,北京望京凱悅酒店在經歷為期四個月的試運營後,終於如清風襲來,在北京天高雲淡的金秋時節正式拉開帷幕。

悅享自然晚宴場景
悅享自然晚宴場景

10月30日,作為凱悅酒店集團旗下核心品牌 -- 凱悅品牌的京城「首秀」,北京望京凱悅酒店在經歷為期四個月的試運營後,終於如清風襲來,在北京天高雲淡的金秋時節正式拉開帷幕。

北京望京凱悅酒店以「月」為靈感,為來賓譜寫了一段「月」享自然的旅程。趣味橫生的尋「月」之旅,引領賓客去找尋心中丟失的那一方精神綠洲;京城腹地一路伴隨陽光駛回望京,凱悅品牌「小紫車」前,酌一杯「望·月」特調創意雞尾酒;步入晚宴席間,浸在春夏秋冬的美景變換中,隨著舞者戲劇般揭開晚宴高潮的大幕,一輪明月驚喜出現,精彩紛呈的甜品台又帶著一眾來賓落入了愛麗絲的夢中仙境。徜徉在酒色、食色、月色之中,悅享自然,悅享自在。

利星行地產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蔡鎮鴻先生與北京望京凱悅酒店總經理馬俊廷先生致辭
利星行地產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蔡鎮鴻先生與北京望京凱悅酒店總經理馬俊廷先生致辭

利星行地產(中國)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蔡鎮鴻先生,凱悅酒店集團中國區營運副總裁及行政總經理 Christopher Koehler 先生,國際影帝葛優,著名歌手孫楠,實力演吳若浦等社會名流共同出席了活動晚宴,和媒體、嘉賓一同見證了北京望京凱悅酒店啟幕這一重要時刻。總經理 Mr. Till Martin (馬俊廷)先生表示:「十分榮幸歡迎各位蒞臨酒店開幕儀式。此次活動靈感來源於『月』。 月,淡泊靜溫,空寂通脫,是自然和文明的象徵,更寓意著舒適和陪伴。正亦如北京望京凱悅酒店,以回歸自然的設計理念,重拾自然與都市文明的聯繫,為旅行者營造一種舒適和溫暖,帶來『大隱隱於市』的美好體驗。在這一重要時刻,請各位與我們一同『月』享自然,全城『望』『悅』。」

晚宴同時發佈了北京望京凱悅酒店攜手隈研吾先生所拍攝的微電影作品。作為酒店建築設計師,隈研吾先生引領著觀眾,進入他的世界,跟隨他的思緒,去步入酒店這個感知自然、觸動心弦的空間之中,在此開展一段與自然的對話,亦在此享受一段自在舒適的體驗,貼近自然方極盡自如。

悅享自然,回饋自然,也是北京望京凱悅酒店一直踐行的社會責任。酒店以每一個嘉賓的名義參與了「百萬森林計劃」 -- 騰格裡沙漠鎖邊行動公益項目,以一棵樹的捐贈來種植鎖邊林。這份別緻且極具意義的伴手禮,源於自然,感恩自然,將酒店這一隅都市綠洲的深深綠意通過慈善的方式在祖國最需要的地方播種開來,也使這一特別時刻恆久定格。

藝術之作 渾然天成

北京望京凱悅酒店坐落於首都望京腹地,由屢獲殊榮的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設計,以現代東方美學藝術巧妙地勾勒出了一片「可呼吸的都市綠洲」。回歸自然的設計理念賦予了北京望京凱悅酒店獨特的審美視角:它的建築細膩內斂,不刻意追求象徵意義,亦不刻意追求視覺需要,它不鈍拙;它的現代簡約設計,與擷取於天然材質相輔相成,為賓客帶來了如今更為期待的一種生活方式 -- 更親近自然,更接近陽光和空氣。

北京望京凱悅酒店嘉賓軒露台
北京望京凱悅酒店嘉賓軒露台

一隅都市綠洲,開啟從心之旅

北京望京凱悅酒店東方獨特的禪意美學和回歸自然的設計理念延伸至348間靜謐簡約的現代化客房。柔和的橡木、米色及綠色的大理石、木質紋理的地毯,以清雅的色調、自然的材質、利落的線條,將複雜紛擾置於門外。只有庭院綠意,芳草淒淒,演繹著全新層次的精美與舒適,營造出繁華都市中的偏安一隅。

5間各具特色、富有設計感的餐廳及酒吧,以卓越精美的飲食和細緻周到的貼心服務,為每一位美食悅享家帶來一段從舌尖到心靈的美食潤養之旅,在探索凱悅獨樹一幟的餐飲文化之時, 發掘當地風味無限的獨特佳餚。除了試運營期間已經開放的大堂酒廊和竹林掩映下的咖啡廳,藏悅中餐廳、旬八日餐廳和音樂吧也即將陸續開放。賓客即可食在古樸典雅的藏悅中餐廳,在高雅清幽的環境裡食悅南北,品味傳統南北佳餚在現代創意下的全新演繹,以及主廚美食札記所帶來的四季獻禮;品在旬八日餐廳,經典日式居酒屋營造的氛圍讓人恍如置身江戶時代,精緻的日本料理在日本主廚精心選材和現場烹飪下盡顯匠心獨運;夜幕降臨,酌在隱藏在旬八里的音樂吧,在現場DJ和樂隊的演繹下縱情釋放,享受望京美麗的夜色和城市律動的魅力。

全天開放的健身中心,佔地240平米,根據健身所需精心打造,全套美國力健品牌的健身設備、最先進的多媒體娛樂系統、及舒適自然的環境,讓賓客在旅行途中依然保持充沛的活力。擁有自然采光的25米長室內恆溫泳池,坐擁庭院景觀,猶如喧囂城市中的一處綠洲。在草木扶疏、綠意盎然的環境中,恢復身心,恣意享受輕鬆悠閒的時光。

亦語東方美學,亦道生活哲學

北京望京凱悅酒店用溫潤的建築語言,調和著新與舊的碰撞,融合著週遭的城市文化,模糊著自然與人文的界線。通過「三合院」半開放式的庭院設計,隈研吾跳脫庭院與建築單一的依附關係,在現代停居與庭院之間構建一種出聯結,打造了一處屬於望京社區的「公共花園」。將都市旅人的匆匆步履引入酒店之內,怡然綠影、竹林景觀即刻編織起一扇自然屏障,亦築起一條自然的聯結線:它聯結著都市行人與八方旅人,它聯結著人與自然,它聯結著人文與社區,它亦是本我和真我的聯結 -- 方寸之間,在都市裡營造出一隅靜謐的綠洲,讓匆匆都市旅人有充足的空間進行思考,進行沉澱,內省達觀。

在這座都市綠洲之中,自然與都市、建築與環境、人文與藝術,兼容並蓄又相得益彰。悅享在最自然的場景,成就最自在的舒適狀態,即為「悅自然·悅自在」。

欲瞭解相關信息,請登錄北京望京凱悅酒店官方網站 hyattregencybeijingwangjing.com

關於北京望京凱悅酒店

北京望京凱悅酒店坐落於北京新 CBD 望京中心商務區,現代時尚簡約設計與溫馨舒適住宿體驗在此完美融合,與望京動感迷人的城市風景相得益彰。由屢獲殊榮的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設計,酒店的設計靈感源於傳統中式住宅「三合院」,將中國傳統的人文地理特色和現代都市的活力與寧靜巧妙融入酒店的設計及氛圍中,為賓客打造一片「可呼吸的都市綠洲」。酒店擁有348間極致簡約的現代化客房;5間各具特色、富有設計感的餐廳及酒吧是北京必去的地標之一;佔地 5600 平米極富創意和自然采光的空間則是為各類會議及社交活動量身定做的場所。

關於凱悅品牌

凱悅品牌全面從賓客需求出發,致力於為旅行者提供互聯互動的活力體驗。凱悅品牌酒店足跡遍佈全球,在3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180間酒店,均坐落於城市中心或度假勝地,是舉行商務會議或休閒度假等各類聚會的理想選擇。凱悅品牌努力為賓客創造一站式的便捷體驗,一切所需隨手可得。凱悅酒店及度假村服務周到,設施齊全,以聞名的餐飲,高科技的會議設備,舒適的工作、休閒空間,以及經驗豐富的活動策劃團隊帶來超乎想像的便捷和舒適。如需瞭解詳情,請登錄 hyattregency.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31/2285107-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31/2285107-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31/2285107-1-c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