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Hashable,社交狂熱者的最佳服務

科技


screen-shot-2010-11-09-at-10-25-54-am-e1289327284502.png

Hashable是紐約一個新創網站,主要的目的是要讓你可以介紹你的朋友們認識,目前是透過Twitter、電子郵件和自家網站來運作,你介紹越多朋友認識,你的HashCred經驗值就會越高。當然HashCred能不能吃就不知道了。

這個服務除了介紹彼此認識之外,你還可以在兩人的關係頁面上記錄彼此的互動,有點類似Facebook最近推出的友誼關係頁面,不過據說在Hashable上你和人們互動越多,你的連結強度排名就會越高。

根據GigaOM報導,這個網站還在封閉測試,下個月會開始進入beta測試,而Android和iPhone版的程式也預計會在下個月推出。

(消息來源/圖片來源:GigaOM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