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化妝品試用市場大有可為

商業

JolieBox  稱自己為法國版的Birchbox,這家化妝品試用網站在前幾天收購了英國的同類網站Boudoir Privé。而這些網站的模式都非常簡單,只要花上一點錢,就會定期由他們為你寄送各種各樣的化妝品樣品。

JolieBox 提供的每月13歐元的大牌化妝品樣品寄送服務,他們每月會為用戶提供六種不同的樣品,而產品種類從保濕霜到香水到護髮素到彩妝產品應有盡​​有。他們有包括Lancôme,Laura Mercier 和L'Occitane 在內的超過三十家合作廠商。

而JolieBox 目前還沒有推出完整版產品的購買服務,這就讓他們失去了一條生財之路。取而代之的是他們提供了關於哪裡可以買到這些化妝品的信息。

這家開張不到一年的創業項目目前大概有一萬名訂戶,他們在十月從Alven Capital 獲得了100萬歐元投資。

同樣的,國內化妝品試用市場也大有可為。它不應該僅僅是時尚雜誌的推廣專利,不是嗎​​?想個辦法把這個市場洗了吧!!!

本文由Tech2IPO作者Richard整理自  Mashable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